引用文章分享《好想去日本!彩繪日語帶著走》內文,就有機會抽中本書




本書最大的特色就是全彩印刷,搭配時下流行的手繪插圖,出現在各種日常生活場景中,為讀者介紹最實用的生活用字及句型,還有中文、日文及羅馬拼音相互對照,非常適合日文「幼幼班」學習者。

不管是想去日本旅遊還是留學,甚至是定居,都適合使用本書,因為本書的內容包山包海,不論是面對基本的問候,還是緊急事故的發生,都有可以應對的句型使用。離鄉背井到日本,再也不需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一起跟著卡哇伊的人偶學最基礎、最實用的生活日語吧!

活動辦法
下面兩張圖為《好想去日本!彩繪日語帶著走》其中兩頁,請:
(1)引用本活動全文,標題須為「最卡哇伊的日語學習書《好想去日本!彩繪日語帶著走》」
(2)任選一張自己喜歡的圖,複製貼到自己的blog
(3)於文章中串連小貼紙
(4)把連結貼到本文下方

活動獎項
《好想去日本!彩繪日語帶著走》1本,一共3位名額

活動時間
2011/1/3 ~ 2011/1/27

得獎公佈
2011/1/28公佈3名中獎者於本網站,2011/2/10贈品統一寄出。本活動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2011/2/8後,得獎者若無主動領取,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引用方式請參考引用功能說明 一文。 
■沒有部落格者,請參考建立部落格 Step by Step ╱馬上加入udn會員申請免費部落格。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請點 建立網路身分 ╱部落格設定 啟用部落格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活動小貼紙張貼辦法:直接把下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您的部落格裡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