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翼今天要來推一下幾首,搭配在日劇整個就非常經典的歌曲...
(這邊推薦的是2010秋季日劇搭配的歌曲唷!)


第一首推薦的是~Guilty與惡魔契約的女人這部片的歌曲
由JUJU主唱的この夜を止めてよ
每次聽都很動聽...又加上一開頭就是『愛してる』,會非常吸引到耳朵~



第二首推薦的是~流星這部片的歌曲
由可苦可樂所唱的『流星』
不是羽翼要說,這首歌搭配上日劇~超催淚!



第三個推薦的是醫龍的歌曲+配樂

先聽到配樂是 Aesthetic (Music:澤野弘之 Vocal:関山藍果)

這配樂超有殺傷力~好聽!

歌詞如下~

Longing for you day and in dream
I’m hoping you are here and leading my way
You steers my road anytime I need
If you walk away, I will follow you
Trying my life
With your sacred gifts you gave to me
I won’t vain and succeed it as your precious soul
Holding your hand
And I’m walking through the all of the world
Carrying your wish like the Venus in the dim sky
中文歌詞:
白日與夢中,渴望著你
我願你在此,引領我路
你掌舵我前行,無論何時我需要你
你若遠去,我將跟隨
盡我此生,以你贈我之神聖禮物
握你的手,我穿越整個世界
如愛與美之女神,於薄暗空執起汝願



主題曲 - Believe(Music:澤野弘之 Vocal:AI)

★不是羽翼要說,醫龍就是配上的音樂都超讚低!
真的太好聽了~


《以上影音皆擷取自網路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