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四)聖誕夜~跟另外一個女人去過聖誕夜!
我們選擇去看『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
重點其實我們兩都不在劇情,重點是在看男男...跟看臨幸畫面丫!(口水)

※※※※※※※※※※※※※※※※※※※※※※※※※※
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   Ohoku

改編自【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漫畫作者吉永史顛覆傳統後宮鬥爭體制的歷史漫畫,曾榮獲手塚治虫文化賞漫畫大獎,異色題材充滿爆炸性話題。
超強人氣卡司組合包括【多羅羅】票房女星柴崎幸、傑尼斯人氣偶像二宮和也、以及【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玉木宏、偶像女星堀北真希與大銀幕搞笑天王阿部貞夫等,空前陣容與挑戰禁忌的爭議性,
讓影片早已未映先轟動!

一種只會襲擊男性的怪異傳染病在江戶時代的日本蔓延開來,轉眼間男性人口迅速銳減至女性的四分之一,形成了一個男女地位逆轉的母權社會,而就在這樣的背景下,一個名為水野祐之進(二宮和也 飾)的男孩,在某個貧窮的家庭中誕生了。長大後的水野成為一名武士,為了振興家業他來到由三千美男服侍女將軍的後宮「大奧」,不久德川吉宗(柴崎幸 飾)在歷經家族內的激烈鬥爭之後,繼任成為德川第八代女將軍,上任後大刀闊斧改革政治的吉宗堪稱為一位女中豪傑,而俊美的水野也憑著高明的劍術與聰明才智,逐漸獲得吉宗的賞識與喜愛,然而在宮廷的明爭暗鬥之中,水野的仕途是否真能一路順遂?


《電影劇情、劇照擷取自CatchPlay

※※※※※※※※※※※※※※※※※※※※※※※※※※
這部電影是男女地位大逆轉丫!
女人當將軍,主要是因為當時的怪病纏上了男人,而男人的數量減少到女人的四分之一~
所以,男人可是很珍貴的說!健康的男人的精子更是珍貴捏~
所以男人被當成物品、男妓或者是男寵對待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丫!
電影內容其實還不錯,不會感覺太沈重,也不會讓人看不懂說~

柴崎幸扮演的角色是非常樸實的女將軍,看她的打扮就可以知道,一點都不奢華~
上任就專心於政務,改善許多事項,更多的是縮減預算~
太奢華、太奢侈的事情一率廢除...有奢侈作風的官員也被解職
作風可說是非常的果斷丫!(這對於有了權力、地位的人來說不容易丫!)

這一幕很讚唷~
女將軍招集了大奧中50名美男子,這些男子想說自己終於有機會可以當上"將軍之父"了
結果...沒想到結果是被解職丫!(這時只能噗嗤的笑出來)
當女將軍講出這些話來,全部的男人都嚇死了...
女將軍居然告訴他們~請他們趁著自己還有姿色好好找一戶人家渡過餘生丫!(超猛的!)


》以下全是跟玉木有關的劇照

這一幕,如果換成兩個女人在談著如何奪得將軍的寵愛,也許正常多

不過這裡卻是兩個男人談論著,如何成為"將軍之父"丫~


很陰柔的玉木,走的路線是大奧中的第一美男子說~

最有可能成為"將軍之父"的男人丫!

的確扮相以及在劇中的肢體語言,羽翼不得不說~你真的是第一美男!

而裡面他的衣著顏色都走粉紫色路線,很美...也很陰柔!


這一幕則是在告訴二宮,如果把大奧中的事情洩漏出去,就是斬首了!

話說~這劇照還真有美感!(第一美男當之無愧?)


男版的大奧一樣是要會琴棋書畫低~

這一幕則是他們在聞香,猜謎~幾個大男人,仔細品嚐,然後猜測是怎樣的香味~

說起來,當這些事情是由女人來作 覺得很正常~

而反過來卻覺得有點太過於陰柔而不舒服~(但是還好都是帥哥XD)


很有趣的是,整個在劇照裡面,羽翼沒看到幾張二宮的,讓羽翼頗好奇的丫!(笑)

二宮在裡面的角色算是比較正直又對於大奧內部感覺到許多不能理解的

雖然入境隨俗了,也表現出正義、能力,卻也在鉤心鬥角中成為了犧牲品!

原來,新將軍上任的揭見,第一個被將軍選上臨幸的男人是要被斬首低~

原因是~破了將軍的處子身,等於就是傷害了將軍,所以必須被斬首的!

也因為如此,才破格將二宮所扮演水野從完全不能見到將軍的地位提拔上來,也更是順理成章的推上去成了第一個被臨幸的男人!

後宮,似乎不論在哪各國家,只要是有後宮這個存在的歷史中

在在都表現出了很多鉤心鬥角跟權力鬥爭的戲碼,即使是角色轉換成了女將軍配上後宮美男也一樣~


結局算是頗出人意料,更有趣的是將軍自己破除了這斬首的戲碼...

更把後宮這些美男子給解職了~

這也許是在正常歷史上面,難以看到的決策丫!


整體來說,羽翼個人在看得時候覺得不沈悶,還頗多地方有笑點

而另外,就是故事雖然感覺短了多,畢竟後宮哪有這麼簡單就能解釋的呢?

但是來龍去脈至少是噗的還不錯...

是說,柴崎幸這女將軍出現的畫面其實還真是相對的不多丫!

特別出演的玉木反而感覺戲份還多一點呢,真是讓人覺得非常有意思!



(朋友說,本來以為玉木出現畫面搞不好只有〸來分鐘不到,看完之後覺得...

出乎意料的多,不由得想要在看一次了呢!果然是玉木飯丫~羽翼不得不敬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