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通路王活動-美人語Beauty Talk所提供之產品
會參與本次的活動,完全是被活動的廣告文宣所吸引的呀!

直接給大家了解一下產品的相關資訊吧!
美人語多效氧氣潔膚慕斯
— 多效合一,溫和照顧 —
 
主要特性
革命性的化妝水擦拭清潔法!!
卸妝、清潔、保養一次完成!!
具卸妝、清潔之保濕化妝水,極度溫和、不刺激,不需用水清洗,只要輕輕一擦,就乾淨到底。像水一般溫和、無刺激性的革命性潔膚產品,且同時具備多種產品功效:清潔、卸妝、保濕;不含界面活性清潔劑,不需以水沖洗。
採用Liposome包覆科技,有效將活性成分包起來,另以細小清潔分子徹底拭除髒汙、殘妝,在清潔的同時,運送保濕因子達肌膚內層,內外兼顧,給你驚奇的細緻潔淨感以及柔嫩水感膚質。
氧氣多效潔膚慕斯(化妝水),在清潔肌膚表面的同時,高含氧精華因為以liposome的型態被包覆,可深入肌膚底層,並且活化膚質,而海藻醣能賦予保溼功能,小黃瓜萃取可紓緩肌膚,蘆薈萃取可柔軟膚質。

原料技術說明:
Cerasome Oxygen 高含氧精華:
◎ 主要活性成分包含有:
1. Perfluorodecalin 全氟萘烷
2. Oxygen 氧
3. Glycosphingolipids (Ceramide)
4. Jojoba Oil

含氧精華最主要其具有Perfluorodecalin,因對氧的溶解度很高,有 ”人造血液
”的稱號,也就是說Perfluorodecalin如同人體的紅血球一般,其結構有攜帶氧氣的功能,且安全性很高,不會傷害人體,因此能有效將氧氣帶入
肌膚中,充分活化細胞,還原晶瑩透亮的膚質。


高含氧精華 主要功能:
1. 激發能量
2. 對抗老化
3. 對抗皺紋
※以上資訊內容擷取自廠商產品資訊頁面 請點我
《當時羽翼純粹就看完了這些資訊然後很心動的就按下了參加按鍵!
當然也非常榮幸的讓廠商選上,羽翼可是要繼續努力呢!》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接著,讓我們進入正題~
〉先來看到羽翼收到內容物吧!
有一張DM以及感覺頗大罐的產品,而且還有用泡泡紙包住,以防撞擊!


〉接著羽翼當然就是開始把盒裝的外貌~拍拍拍嚕!
羽翼個人頗喜歡他的盒裝外的圖案設計,很簡單的白色藍色延伸
簡單、優雅、大方的感覺,還頗符合美人語的產品


〉接著當然就要取出來看看實際產品的樣貌啦!
先看到右上那張圖,盒子的設計超貼心,有個圓弧開口的部份
不用怕要拔半天無法開盒取出產品,指甲卡住那邊往上輕輕一拉就可以嚕!揪感心低拉~
瓶子胖胖的很可愛,不過瓶身上除了正面的圖案之外就沒有其他的文字了
擔心不知道這產品如何使用的人,恐怕需要留下外盒做記錄!
瓶底有製造以及保存日期,這樣不怕少了外盒就不知道何時到期勒~


〉因為產品是幕斯的關係,出口一定要夠大才行...
不然幕斯會跑不出來唷!(似乎只要是幕斯的產品,開口大致上都是如此吧!)


〉大致上按壓各兩下,就會出現跟照片上一樣的泡沫出現~
幕斯罐的好處,就是省去很多製造泡沫的時間!


〉接著當然要來試試看產品的效果,羽翼覺得塗上臉上不太會亂跑唷!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了吧^^
只是比較神奇的是,此款產品在按摩後,泡沫就會消失變成水狀...


〉羽翼嘗試在一整天外出上工之後回來第一個使用這潔膚幕斯
因為羽翼並沒有上濃妝,純粹就是一整天的空氣污染,以及肌膚出油
在使用前感覺肌膚就是油亮亮,輕鬆的按摩帶走髒污之後,肌膚感覺有清爽的多嚕!


〉感覺上產品很輕透,好像沒有很強力的卸妝效果,但是他的確可以帶走髒污
看看羽翼一整天沒上妝,出去工作也鮮少離開辦公室,可是使用完產品用衛生紙擦拭過後
依舊可以擦出髒污,可以知道~即使都沒外出仍然需要先卸妝潔膚的!



※產品感想※
產品是一種神奇的潔膚幕斯~他的使用其實很多用途,但是羽翼還頗習慣把他當成剛起床時清潔的產品,以及不上妝時外出回來的卸妝產品。
當剛起床清潔用,是因為睡覺時一樣會出油,而且枕頭上也是會有髒污的,但是畢竟是室內,污染比較少!
而當不上妝時外出的卸妝產品,是因為可以比較清爽的使用,用卸妝油有點重,然後在用好的洗面乳、洗面皂進行清洗後,在做保養!

羽翼個人是沒發現產品的味道,個人感覺是無味道的說!
這樣也好,太多味道也不是一件好事情~
泡沫的感覺也很細緻,在按摩的時候會覺得很舒服,不刺激說!
讓羽翼個人還頗喜歡這樣的感覺!
另外,泡沫會按摩到後來變成像是水狀吧!就真的像是化妝水一般呢~超特別的說!
產品給羽翼的感覺真的很特別,他既是保養品也是清潔品,多功能的產品方面,好特殊,也讓人感覺很有趣說~

備註:
它是一瓶富含氧氣精華的化妝水,可以幫助您讓肌膚即刻補水保濕
氧氣成份修護您的肌膚,讓您的肌膚更加健康有活力!!
但請不要因為他有卸妝、潔膚的功能,就給他有太多的期待與幻想>>>> 畢只竟它是多功能的化妝水
超超超濃的妝、超超超防水的睫毛膏、超級抗水的眼線液..........他是無法輕易卸除了
但.....它可以幫助您在卸妝後做二次清潔,讓你後續的保養品有個乾淨順通的毛孔進入至肌膚底層!!  (這個觀念很重要喔!! 要不然再好的保養品也進不了肌膚底層喔!!)
如果是一般的淡妝,多效氧氣潔膚慕斯是可以輕鬆卸除的!  記得眼妝的部分要濕敷一下喔!!
讓化妝水與彩妝稍稍融合一下就可以輕鬆擦拭卸除!
《BTW,每個人使用的方式不同,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歡的方式進行唷~》


~感謝『通路王+美人語』提供給羽翼機會試用本產品,〸分感恩!~

◎此試用心得為羽翼個人使用後心得,無誇大、亦無任何推銷意圖!◎
~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吸收狀況亦不同,產品是否有效果因人而異,但若有任何不適應,請停止使用~

請尊重著作財產權,請勿隨意轉載本人部落格任何圖片、文字,感謝配合


想知道更多Beauty Talk的資訊,請點這裡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