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嘗試到的產品是由森田藥Dr. JOU提供的,當初他們辦理活動羽翼有參加
狠榮幸的有機會獲選進入名單內,〸分感謝嚕~
以下就來介紹本次的使用的經過~先大概介紹一下膠原蛋白然後在介紹使用結果~

小分子膠原蛋白粉簡介:
小分子膠原蛋白是皮膚的主要成份,皮膚中膠原蛋白占72%,真皮中80%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在皮膚中構成了一張細密的彈力網,能鎖住水分,如同支架般支撐皮膚。女性在20歲時膠原蛋白已經開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而到25歲則進入流失高峰期,40歲時含量不到18歲時的一半。
膠原蛋白在皮膚如同支架和“彈簧“支撐著皮膚,一但“彈簧“斷了,真皮組織會塌陷,出現皺紋;皮膚會鬆弛、下垂;皮膚出油後,撐大的毛孔由於彈性下降不能回縮復原,毛孔就會變得粗大;自由基、黑色素會在肌膚的空洞和細縫裡堆積,形成色斑!

小分子膠原蛋白粉功效:
1.提高免疫機能
2.抑制癌細胞
3.活化細胞機能
4.止血作用
5.活化筋骨、治療關節炎及酸痛
6.防止皮膚老化、去皺紋

由於膠原蛋白是皮膚主要蛋白質,當皮膚老化產生皺紋時,利用膠原蛋白可以改善,甚至去除。而膠原但排用在美白化妝方面的主要功效如下:
1.使皮膚飽水能力增加,提高保溼效果
2.使皮膚微血管擴張,溫度上升
3.調整皮膚表層油脂成適當量
4.使皮膚中組織結合更為緊密
5.使皮膚表層經常維持光滑
◎皮膚之所以會產生皺紋是由於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老化,所以補充的膠原蛋白不但可以去除皺紋,並且有保溼的功效。
《以上資訊擷取自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3603872.html?fromTaglist

~*~~*~~*~~*~~*~~*~~*~~*~~*~~*~~*~~*~~*~~*~~*~~*~~*~
◎這次收到產品是由郵局小包寄送來的說~


內容物有五包試用包唷!
其實還有一張小字條,告知何時回文及回文信箱的資訊...
但是羽翼卻是後來才發現的,所以沒有拍到!

◎產品的正反面拍攝


試用包的設計狠簡單,主要就是產品名稱、廠商名、以及內容物的成份說明
這個是食品並不是藥品唷!
而且產品是台灣製造,支持MIT是最近的廣告丫~所以羽翼也要來支持

◎打開產品之後倒出來的樣貌


是全白的粉末丫~聞起來沒有特殊的味道說!但是粉末感覺頗細緻低~
感覺不太出來跟膠原蛋白的關連為何~
很像三合一咖啡粉,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

◎加水沖泡後的樣貌


沖泡後幾乎完全透明了說!
杯子也是透明的,整個就是可以透視過去~
不特別說,會當成是一般的白開水丫!

試喝後感覺:
〉先是說到粉末的味道,羽翼個人是沒有感覺到味道,不曉得是因為鼻子太差,還是產品真的沒味道說~至少這樣不會覺得狠特異的怪!

〉口感的部份羽翼個人覺得狠奇妙,他有一點點的藥味,但是他不是狠苦澀的那種藥味,而是有點會覺得像在吃西藥的味道,可又不那麼濃郁!

〉沖泡的時候非常好溶解,並不會有那種結塊的情況發生~

〉試喝後並沒有特別的感覺,肌膚似乎也沒有特別的光滑、彈性,因此關於這部份,也只能說可能需要長期的進補才有效果!

〉女性的膠原蛋白流失的很快,所以要適度的補充,才能讓肌膚不會馬上變得鬆垮無光澤~
小分子的部份比較容易讓肌膚吸收進去,這樣很好唷~

感恩這次森田藥Dr. JOU提供的產品,雖然僅喝5包無法有顯著的改善,但仍讓羽翼重視了身體的機能呢~〸分感謝!



※注意:本文章為試吃、喝後心得文,無強迫推銷之意※
◎ 羽翼使用的看法跟心得,不代表每個人都是如此,僅表達自己使用後的感想◎
※請尊重著作財產權,請勿隨意轉載本人部落格任何圖片、文字,感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