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羽翼參加的活動是要來幫助羽翼忌口一下的產品~
所以,在看到通路王有舉辦這個活動就跑去參加看看嚕,當然沒想到幸運獲選!

簡單的產品介紹:
揩油糖是由陽明生化科技公司歷經多年不斷實驗、研發、改良而成的美顏卡油聖品,不僅Q軟美味,讓您輕鬆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自然而然減少因嘴饞嗜吃零食而身材走樣的困擾,身體輕盈自然散發美麗光采。
《取自產品說明資訊》

產品的主要特色可以參考以下圖片~
相信會對產品更有了解!


對產品有基本的了解之後,咱們就來看看產品實際的樣貌,以及羽翼吃的感想吧~

〉收到的產品總共有三盒,兩盒香甜西瓜、一盒清爽冰淇淋

盒裝其實感覺頗有份量的說~雖然說產品的確也沒有狠輕啦!
一字排開,這樣感覺狠有狀闊感~


〉關於香甜西瓜外盒的資訊照片彙整


可以看到外盒粉紅色不錯,那個女生娃娃也是很好看的樣貌,重點在正面的右下角有開洞
這樣可以實際看到產品,提供消費者直接確認內容物無誤,也可以從外觀直接看是否要購買!
這樣的設計的確是有某部份的好處在的~
另外,卡路里的部份也是非常值得注意的唷!
清楚的標示上了卡路里...吃下肚的時候可以計算一下~

〉糖果的實際近拍樣貌照片以及被羽翼咬一口的樣貌~


先說...這個糖果需要狠拼命的咬~用力的咬~費勁的咬~才能嚼爛!
羽翼牙齒比較差,在咬各產品的時候覺得還頗吃力的(牙齒像是老人家了!)
請見諒羽翼用牙齒直接咬開,還搞得他有點醜,但是狠實際的代表羽翼真的有吃~
味道方面麻,比較甜,會覺得...這卡路里應該更高才對吧!那麼甜~糖應該加不少XD
外層的糖衣其實羽翼舔過,感覺其實沒那麼甜,但是整體來說缺少糖分的時候可以吃
甜度其實狠OK,可以促進一下血糖提升~
不過羽翼會有點咬的狠開心,就越吃越多了...這部份請大家不要學XDDD
聞起來的味道就像糖果一樣,會讓羽翼誤解他是好吃的軟糖丫~

〉接著看到關於清爽冰淇淋的外盒資訊照片彙整


這個淺綠色的外盒,在羽翼還沒有看到產品名稱之前,以為他是哈蜜瓜勒~
真是對不起丫~我錯怪你了XDDD
不過,後來仔細看了產品,還是覺得他是哈蜜瓜!(狠認真貌)
跟香甜西瓜的外盒異曲同工,除了西瓜換成冰淇淋以及可愛的女生不同之外~
大致上都是一樣的!(請不要跟羽翼說,名稱也不一樣~會毆飛你喔!)

〉清爽冰淇淋實際近拍樣貌照片以及被羽翼咬一口的樣貌~


不是羽翼要誤認他為哈蜜瓜口味,看官丫~你看看~這紋路,像不像丫?他明明就是吧~
顏色又是淺綠色的,說他是哈蜜瓜也不為過丫!(認真貌)
味道方面,羽翼個人覺得...跟冰淇淋的感覺不太像,比較像糖果、口香糖的綜合味道!
帶有一點中藥的味道...非常綜合,也狠特別!真的口感奇妙丫~
絕對不是難吃,但是味道真的狠特殊...整個就是會讓人覺得五味雜陳丫!
那咬勁真的是.........要用力、拼命、費勁的給他咬咬咬才行!牙齒不好的話就會很辛苦唷~

在羽翼吃了這兩種產品之後,對產品的看法大概就是~
第一~在努力費勁的咬的時候,的確可以對大腦洗腦說已經進食了不少~不用在吃大餐了!
所以這樣的確可以稍微減低進食的食慾,讓自己少吃一點!
第二~味道真的都太誘人,羽翼會把這當點心沒事情就拿起來咬咬咬...
但是這樣會因為熱量過高而本末倒置丫!所以這部份要注意~
第三~產品的外盒、外觀都還頗讓人喜歡的,不會有太過刻意或者讓人不舒服的感覺!

非常榮幸有這機會吃這產品,感恩廠商提供的機會,雖然羽翼仍舊抱著肥肉生活
但是的確可以多一個方式讓自己克制一下食量~不要讓肥肉繼續累積!



※注意:本文章為試吃後心得文,無強迫推銷之意※
◎ 羽翼使用的看法跟心得,不代表每個人都是如此,僅表達自己使用後的感想◎
※請尊重著作財產權,請勿隨意轉載本人部落格任何圖片、文字,感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