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羽翼參加的活動是由特惠王舉辦的,狠幸運的抽獎抽到了這次的產品~
產品資訊頁面:http://www.3ssf.com.tw/choose.php?p_id=89
備註:本產品非素食
產品總共有四個口味唷~琥珀脆片、琉璃香蕉、黑糖桂圓、香草豚肉
《最特別的應該是這種雪菓居然有鹹的口味丫!》
《因為網頁資料無法複製,所以只好提供網址給大家自己去看,非推銷捏!》

收到產品羽翼一整個覺得狠意外,也狠開心!
而且拿起來份量也頗足夠的說~

〉來的內容物有以下說~產品一盒+手提袋一個


〉羽翼狠無聊的把產品放到提袋進去拍,原來打開來是這樣子丫...


〉產品裡面有附上一張產品小卡說明如何食用~
琉璃雪菓可以重複冷凍唷~不要忘記了!


〉產品外盒的各角度拍攝,產品有貼心的部份,可以感覺狠精緻~
日式的點心類,果然會狠吸引羽翼的眼光...外盒就讓人喜歡了,更遑論內容物!


〉掀開蓋子會先看到有個透明的保護盒蓋在上面,可以避免產品直接接觸空氣
但是仍然可以看到有色彩繽紛的樣貌吧!

狠期待吧~接著就來掀開嚕!

〉掀開來之後,可以看到四種色彩的產品,總共〸二個~
加上近拍的四種產品樣貌,有沒有覺得很好吃的感覺?
產品的色彩讓人覺得狠想快點就開動丫!


接著當然就是四種產品逐一介紹一下,萊看看產品如何吧!
〉黃色~琉璃香蕉(應該是吧!?)
產品樣貌+羽翼咬開後的內餡圖~
(請原諒羽翼沒有用刀切開,外宿沒有這東西~所以以下的都是經過羽翼不銳利的牙齒咬開低唷!)


試吃感想
首先要先說,羽翼是冷凍後取出,等待約三分多鐘之後才開始咬的...太硬牙齒沒辦法咬XD
先說外衣部份,狠Q軟,並沒有因為冷凍在解凍之後就變成硬邦邦或者沒彈性唷!
接著外衣設計上是非常讓女孩子們喜歡的,淡淡的黃色~不會太過鮮豔,但是又狠搶眼!
內餡的部份則是向冰淇淋一樣,香草口味嗎?羽翼不太確定,但是不會過於太甜膩
讓羽翼頗喜歡這淡淡的甜味加上Q彈的外衣,口感真的是非常讚!

〉綠色~香草豚肉(因為裡面是鹹的~所以才知道是這!)


試吃感想
拿出來退冰的時候,聞起來並沒有感覺是鹹的,所以說...在咬下去的那一瞬間,有點嚇到丫!
綠色的色澤感覺不錯,這種綠色狠舒服
而內餡的部份呢,可以看得出來有香菇跟肉絲的感覺吧!他~真的是鹹的!
真的就是香菇肉絲!一點也沒有造假丫~
解凍後在吃,也不會覺得是生冷的,但是總還是覺得鹹的東西冷凍後在吃~多少感覺怪XD

〉粉紅色~琥珀脆片(是因為裡面有巧克力脆片,羽翼才知道搭這名字!)


試吃感想
琥珀在哪裡?粉紅色跟琥珀的關連好像不大...個人的小小感覺啦!
不過,內部的巧克力脆片倒是狠紮實丫~好讚!
用料實在,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丫~吃起來的感覺也是狠棒低說
濃郁的巧克力脆片+Q軟外皮,整個就是讓羽翼吃的超滿足的~想想,那個咬勁加上濃郁的巧克力
真的是非常滿足,口感層次都狠讓羽翼回味無窮說~

〉咖啡色~黑糖桂圓(這個比較符合外貌,而且裡面真的有桂圓!)


試吃感想
黑糖外層第一眼感覺是巧克力,但是吃了才發現並不是丫!
內部的內餡用料也是狠實在,還有一整顆的桂圓在裡面說~因為桂圓比較甜
整體咬在嘴中感覺很好,甜度適中,不會因為桂圓比較甜變得比較甜膩,感覺是非常適中的!
黑糖外層也不會狠甜,咬在嘴中~大滿足!

試吃完畢四種口味之後,羽翼個人必須說...最喜歡的還是琥珀脆片啦!
不過四種口味各有千秋,端看個人喜歡的口味如何嚕!
只是~鹹的口味的確是有把羽翼嚇到了,以為是甜的咬下去是鹹的真的會有狠可怕的落差...(傻笑
但是,總的來說,羽翼對這次試吃到手信坊的琉璃雪菓感到非常滿意!
以上為羽翼試吃的心得唷~感恩收看!



※注意:本文章為試吃後心得文,無強迫推銷之意※
◎ 羽翼使用的看法跟心得,不代表每個人都是如此,僅表達自己使用後的感想◎
※請尊重著作財產權,請勿隨意轉載本人部落格任何圖片、文字,感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