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集概要請見
☆羽翼☆:[2010秋季日劇]ギルティ 悪魔と契約した女/和惡魔契約的女人 EP01
(內容有官方資料以及角色大略介紹)


以下則是羽翼對劇情的不負責任觀感及簡介嚕~
打算這篇要用到本劇結束唷~除非寫太多需要分,不然都會在此!
先說明~以免後面被扁!感恩唷~

《EP02》
可以看得出來這一集芽衣子的報復是針對律師,沒品德的律師,先送蛋糕給律師以及送到律師家裡。而那個蛋糕就是當初芽衣子殺害她姊夫跟姪子的那個蛋糕,所以律師以及律師家人都沒膽吃那個蛋糕。但是,她的復仇哪會只是各蛋糕那麼簡單。

這一集,真島刑警真的狠沒用的追查到了一些事情,但因為想要追查到更深入,所以跟芽衣子越走越近。同時也因為真島跟他學弟去抓人沒抓成,反而學弟被燒死的案件,犯人最終居然被鑑定精神異常,因而放出獄,更讓真島這個警察對警察體制似乎更失望。

如此一來,真島這刑警跟芽衣子這殺人犯,反而有著各聯繫,這聯繫點都是怨恨警察~也許會因此開始更多的案件也不一定。

本集還是感覺芽衣子這個角色真的是狠角色丫!那個情緒變化等實在是狠讚~但是還尚不能理解這些人被她逼迫要負責的理由跟原因,期待後續的真相大白。

(個人覺得,在看得時候會一直狠想知道為什麼,想要快點知道答案,更想看芽衣子的壞人笑容,雖然看了毛毛,但就是忍不住丫!)

※不負責任觀後感~會持續更新到本劇演完唷!

11/17 羽翼先自首~自己這個戲劇的每集觀後感一直在lag~真的很抱歉!會盡快補上的~
12/04 趕火車的補上03~06的觀後劇情
《EP03》
律師這條線的復仇路,走的就比較麻煩一點,因為這名律師也是非常不好搞得角色丫!
律師也很壞,不過因為女兒要做心臟移植,因此芽衣子就用豬心當成是移植的心臟來威脅律師自殺。
沒想到...律師居然還是不想死,覺得何必聽你這女人的,一把把毒藥摔破,也就這樣Q掉了。這部份倒是嚇到羽翼了,原來早就料准律師不可能乖乖服毒自殺丫!
除了復仇之外,跟真島間的關係變得比較多互動了點,不過芽衣子對自己無敵沒信心的,覺得自己配不上真島吧!總是跟真島刻意營造出距離感,這也許是她坐牢後的不安感造成的。
在律師死掉後,芽衣子的表情還是一貫的冷酷邪惡,總覺得會有一股寒意呀!而堂島這記者也出現的太剛好了,律師才剛剛掛點,他就馬上出現來拍照,跟第一集的跳樓一樣,一發生他就出現了!這巧合實在是很有梗~


《EP04》

這集開始帶出了芽衣子當年那場毒殺事件的過程,以及在審判時的狀況。所有人都做偽證還碰上一個準備推她入大牢的律師...這也同時知道了為何她的復仇目標都有鎖定了。
而這集似乎是在撲梗,交代比較明顯的人物個性等情況。
也覺得真島跟芽衣子似乎有比較多一點的感情交集了,雖然還是很內斂,但是真島很明顯的在意起芽衣子這個人了~
這次芽衣子憑藉著自己寵物美容師的身分,非常順利的接近了下一個對象的女友,也藉此展開她的復仇行動~
只能說,她對寵物都好的跟蝦米一樣,可是對人類就非常有戒心並且力行她的復仇,一個個圈套把復仇對象推入選擇的地獄...

《EP05》
接續著04的報復對象,這邊變得比較錯綜複雜了點,也開始多了一點點頭緒,當初的毒殺案件似乎案情並沒有那麼簡單
而金谷這傢伙在走頭無路之下(女友被綁架、奶奶被芽衣子抓住)的情況下,本來芽衣子希望能夠聽到內幕,知道更高層指使的人到底是誰,卻沒想到金谷寧願選擇自殺也不願意說~
可以想像背後的主使人是非常惹不得的呀!
這集出現了三輪警官,雖然只有一下子,也讓真島大為振奮,更想知道深入的情況為何,而在這邊卻讓芽衣子看到了他與萬里的警徽,加深了芽衣子的不安感~
更讓人想知道,後續會怎樣發展下去...

《EP06》
因為上集出現了三輪警官,因此警視聽的宇喜田要真島他們將三輪列為嫌疑犯追蹤,這邊看得出來宇喜田準備要幹掉三輪,但是原因呢?卻不明朗...
而三輪警官打了電話要真島妨礙搜查,讓他能夠有時間證明自己的清白,而真島也選擇相信三輪,所以說了假情報給調查單位...
堂島這記者也不是省油的燈,藉由遊民的幫助,找到了三輪警官,也長談了一番,更給三輪看了他的報導....這部份似乎也在為後續撲梗!
芽衣子這邊對於真島刻意隱藏身分耿耿於懷,更伺機刺探,想看看如何報復,結果...卻在回程的路上被帶著外星人面罩的人襲擊...
真島無敵剛好的出現來英雄救美,這時候只能說巧合丫!剛好狗狗救找到了真島去救芽衣子...而真島也因此受傷,這部份也讓本來對真島有不好念頭的芽衣子打消了念頭,更有點感恩...
而這個外星人面罩的混蛋,則是由宇喜田動用關係放出來的殺人犯...著實非常變態的一個混帳!
這集...大爆點是,原來堂島不是復仇對象之一呀!他是芽衣子的情報供給站,怪不得芽衣子可以在工作之餘有這麼多復仇對象的相關資料呢~原來如此!(驚嚇)


終於...羽翼在荒廢那麼久之後,回來補齊到第六集了!
感恩大家的來訪唷~
07.08開始越來越精彩了,不過也等於快進入尾聲了...高潮一波波,有點捨不得結束呀!


12/26 來補完全部...(快馬加鞭吧!)

《EP07》
找到了幕後的黑手之一~宇喜田,因為深入到警視廳,黑暗的感覺...堂島就說他不管了,因為這樣會有危險。
而三輪警官也告知,〸五年前的事件是有問題的,有警察涉案!(好黑暗丫!)當然,真島繼續追查下去,越深入似乎越摸不著頭緒,感覺是越來越明朗,但似乎越搞得模糊丫!
三輪警官想要扛下所有罪孽,因為覺得是自己害了芽衣子,所以想要扛下這些殺人的罪孽!而真島卻不希望如此,也寫了封信跟芽衣子賠罪,希望她能好好過以後的人生。
真島最終還是忍不住,最後把自己的身分報出來...有一種對芽衣子很在意的感覺,想要在她面前試最真實的自己,所以就把身分告知她了。(這邊感覺到一絲絲真島在意並且對芽衣子好感的爆發!)
那個死小孩溝口,跑來真島家要殺人...結果真島不在,跟萬里搏鬥,不過萬里也不是好惹的說~沒得手就跑了...但是也受了傷丫!(那個死小孩真的很機車!)
而宇喜田跟三輪談判,溝口這人實在太過分...喜歡看人將死的樣子!這裡看了很火丫~

《EP08》
宇喜田跟三輪警官的談判,最後三輪被溝口殺死了...太過分了!而這件事情則被上頭壓下來了~更是明顯的知道,警視廳裡面絕對有問題!而且有更深得陰謀更問題。
而在芽衣子的計畫中,殺出了溝口這角色,也讓他的復仇計畫多一名要除掉的對象,這是芽衣子對真島的愛意嗎?想要保護真島,而要讓所有罪孽背負在自己身上的感覺!(日本人都走內斂路線,愛都不說出來的嗎?)
萬里對芽衣子的仇視,不相信芽衣子說得話,一來有先入為主對方是罪犯的心裡問題,二來是因為真島對芽衣子的在乎跟保護讓萬里似乎不能接受,導致感覺上萬里非常討厭芽衣子。
溝口一而在在而三的襲擊,這次真島想要直接殺了他!卻被芽衣子阻止...芽衣子的一句"你跟我不一樣",讓真島緩了一下,理智戰勝了氣憤一秒鐘,也讓溝口跑掉了!真島認為只要殺掉溝口就可以讓痛苦消失。而芽衣子卻告訴他,就算殺了他,痛苦跟悲傷也部會消失,反而更痛苦難受的。(也是再說自己的心聲嗎?)最後芽衣子說出很可怕的話,"我並不是讓你原諒他,像他那種人應該以命償命",這畫面中的芽衣子好可怕丫~
溝口居然打電話找芽衣子,要聯手也要興奮劑,不過這也是一場詐騙的遊戲,互相欺騙跟智取的遊戲,也是一場賭上性命的遊戲丫!
最後...溝口算是死在自己安排的遊戲中,芽衣子算是非常驚險的贏得了這場勝利,不過更讓真島想要保護好芽衣子。

《EP09》
堂島真的很厲害,追查到更深入的了,也找到了宇喜田的下落...更發現內幕是一層又一層,非常黑暗的狀況丫!
而堂島也開始了復仇,他將當年的事件完整的寫成了報導,也循線找到更深入的訊息,但是沾上的這對象則是非常恐怖的!許多政治線上的人都避之唯恐不及,而他卻要揭發這一切~的確是非常厲害低角色。(這跟一開始看到嘻嘻鬧鬧的堂島是完全不一樣低!)
而這集...芽衣子突然的大坦白,讓真島知道了原委,更讓他進入了自己房間,看到牆上那些被復仇的人的照片,讓真島一整個錯愕。(這邊的大坦白,會有點讓人覺得,到底是不是因為芽衣子也愛上了真島,必須坦白,也必須要讓真島離開自己身邊!)
堂島這邊準備好了復仇,先與三澤准議員聯繫,也跟萬里聯繫...作好復仇的動作來開始。但這復仇還真是各不歸路丫~堂島雖然是笑著說明這件事情,但卻是帶著心裡準備離開...
但這邊也確確實實的將幕後黑手的真面目揪出來了~算是有點讓羽翼覺得悲傷的結束法。也只能說,黑幕的問題,一一顯現出來了。這只能說堂島這記者真的有本事丫!但堂島贖罪的方式,卻是讓人感受到傷心。
最終大告白...真島衝到芽衣子房間把所有照片拆下來...然後跟她說『愛してる』...大閃光,終於看到大閃光了!

《EP10》
不過...這群警察真的非常沒用丫!抓到人了...居然最終還是讓宇喜田跑了(太冏了),該說蝦米才好...警察也太弱了吧!
宇喜田靠著議員的庇護而能安心的進行殺人計畫,更拿寵物店來要脅...說真的,芽衣子不是個冷血的罪犯丫...沒辦法冷酷的去不在乎別人!
真島好壞...弄了各名義把芽衣子關到警察局去,好就近看照,以免她出事情,夠強硬,也代表真島真的很喜歡很喜歡芽衣子丫!不然就不用使出納麼強硬的手段了~而且也明顯的知道,真島是真的有動了真情。
芽衣子難得的將自己的生活,以及家庭的事情跟真島說明,而真島難受的臉龐撫摸著芽衣子的頭時,那種感受很多的情緒,讓人也〸分難受。而真島自己說出了他很重視芽衣子,這感覺也是各大閃光丫!
這邊又開始鬥智的遊戲,為了拿回堂島的原稿,芽衣子也安排了直接在警視廳進行交易,更將電話弄到讓記者俱樂部的人能聽到,記錄下殺人的宣言以及犯罪的事實丫!這邊的確是太讓人覺得,果然是要工於心計才能化險為夷?
芽衣子邪惡的笑顏,真的很可怕,不論是怎樣都讓人覺得不寒而慄。也可以明顯知道,她有多麼的恨這些打亂她生活的人!
※終於要結束了,復仇戲碼終於要結束了,但也代表看不到更多閃光了!

《EP11》
芽衣子終於深入到最後的幕後黑手的,一邊計畫著如何終結這一切,一邊也為自己的罪孽準備贖罪。
這些人,互相工於心計,互相陷害也讓自身狀況越來越糟糕~這就是金錢與權力催劃下的腐敗吧!也同時造就了許多的問題存在,更讓人覺得黑暗陰險。
身為議員兒子,沒有權力只能默默的被父親使喚著,內心有無限對於父親的憎恨,也導致催化這一連串的事件,冤案等的問題,更糟糕的是,只是為了展示自己也有能力的而催化了那一次的毒藥事件。最終的結果,卻是兩敗俱傷的結局。
不過大臣真的很不信任兒子耶!不相信自己兒子的結果,就是被下毒死了,一層又一層的計算,果然是不簡單的一件事情,人類的不信任,導致的結果是死亡丫~一連串的問題串在一起,結果卻是如此的悲傷,也是一開始萬萬想不到的吧!
不過...三澤准還真的很笨,就這樣掉入了芽衣子設下的陷阱,是不是就因為以為自己海闊天空了而輕忽了呢?結果也是被芽衣子復仇了丫!這邊真的讓人感覺到,人一但自滿必定會出事情的丫!
而一切的起因...卻是單純到一個不行丫!而且引起這一切的起始人,居然就是寵物店的老闆娘,因為她的提議,引發了這一切的問題,卻沒想到就這樣害了芽衣子的人生丫!老闆娘的無心卻讓另外的一家人全家悲傷,所以也很難受。
芽衣子真的決心去死,用死亡來贖罪。不過也沒想到,只要一眨眼不注意,她就能跑步見丫!最後真島追上去的時候,已經是服毒自殺了...這樣也要來大告白一下丫!真是的~好好的不告白,一定要將死了才要告白嗎?好一個悲情路線...
(更悲情的是,殉情?蝦米毀...編劇你別鬧了,最後來各深情一吻,已經夠悲了,真島還來各身體一沈...一起走?God~)



這齣劇裡面片頭都會有一段話...羽翼很喜歡,而且每一集都是不同的主角說這一句的唷~
『唯有人類 才會苦於良心的譴責 對惡魔而言 根本不存在罪惡感 Guilty』
配上那配樂,超讚的啦!這部片還不錯~羽翼很認真的追完^+++^
※附上youtube分享的音樂


※附上youtube分享的片尾


※附上JUJU唱這首この夜を止めてよ的現場(好聽)




※被催促著快點把這寫完,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重新複習然後寫完這幾集...

謝謝大家的支持,雖然寫的不好,但也是認真的把看到的內心在意的部份寫完了~
盡責的當一個日劇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