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羽翼要大推,真的是因為...不冏大好~因為這部片,愛死了藤木直人了!
整個就是超想去撲倒NAO的啦~羽翼也想要這款男朋友啦!
硬是想撲倒...嘖嘖,羽翼怪怪的,請不要來毆飛羽翼~
以下是簡介,羽翼自己要承認~1的部份羽翼其實沒有很認真看過...劇情也忘得差不多
但是~2就是準時收看了!更是愛死不冏嚕~


ホタルノヒカリ-1
日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himono/


ホタルノヒカリ-2
日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himono2/
2的部份是從小螢去香港三年後回來的劇情延續。
沒想到一回來不冏就談到結婚的事情,也讓後續的發展非常有趣。


分集介紹的部份,羽翼不知道何時才會認真的介紹唷~但是....直人真的太讓羽翼著迷了~

題外話,在ホタルノヒカリ-2的時候出現的派系,有不少人是瀨乃派
不過,羽翼一直都是不冏派的,雖然說~小螢的確可能配上瀨乃會比較好!
但是自己私心的喜歡不冏丫!所以...始終沒有改變過傾向~(笑的很爽~

另外,看了不冏穿甚平那麼帥氣,都情不自禁的想買來穿了!(切~女生穿蝦米甚平!
不過能像直人穿起來那麼帥,恐怕也不容易丫!哈哈


對ホタルノヒカリ-1+2這兩部日劇,羽翼只能說它是個輕鬆愉快的日劇
但是也很多現實面要去考量。
干物女的存在,是否好或不好,在看這部日劇的時候自然心中有所底線嚕。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截圖》



干物女(日語:干物女;又譯作「魚乾女」;正體或譯作「乾物女」)
指的是一群對戀愛提不起勁,認為很多事情都很麻煩而湊合著過的女性。這個名稱源自日語對魚乾的稱呼干物,意思接近的詞語有喪女與敗犬等。
干物女一詞發揚於秀樂沙鷺漫畫《小螢的青春》(譯《螢之光》),是對女主角「雨宮螢」的單身生活習慣(包括:工餘在家,喜歡獨自看漫畫、飲啤酒;假日好睡,幸福寫意)的形容詞。但是雨宮螢並非完全無意戀愛,只是覺得麻煩而已。詞語後來被引用來泛指一群一班在私人空間享受個人生活的二〸多歲女性,她們對於戀愛感到陌生,但並不拒絕,只是她們慣於隨便懶散的生活,對談戀愛提不起勁。對不少男性而言,干物女不修幅篇,又不擅社交,所以缺乏吸引力。
干物女一詞,更深層次地反映了現今社會,戀愛自由化及市場化的現象,製造了戀愛格差社會,容易將人簡單二分成「人生的贏家」和「人生的輸家」的觀念。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