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3公告~陸續秋季日劇都結束了,所以羽翼要快馬加鞭補上心得嚕!

前秋季日劇開播以來,羽翼個人已經追了幾部〈屁!是幾乎都追了~〉
有收看的名單為~
(劇名-集數)
※流星-EP01、02、03、04、05、06、07、08、09、10
→原則上會繼續追下去的一部,對竹野內豐有偏好,加上題材似乎有些有趣,個人會繼續看。(鋪陳的有點久的故事,狠怕結尾會太草率!)
01的故事鋪陳大致先把男女主角的背景交代一下,像是男主角的妹妹要器官移植手術才能活,而親友們紛紛拒絕幫忙,偏偏男主角跟母親也都不符合,因此狀況非常不好,而最終只好找上女主角用錢換肝,請女主角跟他假結婚(因為要直系親屬或者親屬配偶才能符合條件捐贈,當然還要經過檢驗才能確定肝臟是否符合。)而女主角這邊怎是在特種行業上班,背負哥哥的債務,然後還因為哥哥的緣故跟男友分手了,本來要自殺,卻被男主角救了,然後被請假結婚。

02的故事也還在鋪陳...男主角不知道如何跟眾人說,他跟未婚妻分手了,以及不能確定女主角到底接不接受這契約,假結婚、捐肝、拿300萬。而女主角的部份則是在想辦法跟哥哥脫離關係,最後結尾部份,女主角拿著結婚登記書去找男主角,然後告訴他,她只剩下他可以依靠了。

03的劇情走向開始有點分歧了,有些感情線出現,親情的友情的都開始複雜化了!先是莉莎的哥哥要追回妹妹,有點感覺是不能讓搖錢樹離開,另外可能也是這個哥哥對於妹妹的感情並非親人,所以對於妹妹的愛情都要阻擋。而建吾跟莉莎之間的感情有了點化學變化了。多了點互動,而莉莎也狠配合這個假結婚,表現的也不錯。
在最後快結束前,醫生發現了原來建吾原始的婚約者並不是莉莎,在衝出去要找建吾的那段路上,羽翼狠認真的在想,到底醫生是要跟建吾說不可以這樣,還是想要讓他們順利捐贈呢?這部份,可能也是下集的重點了吧...(道德上來說,應該是要阻止,可是在捐贈層面問題下,能早點捐贈早日康復似乎才是重點,這就看重的是過程還是結果了!)

中間請原諒羽翼懶得介紹,但是...結局出乎意料的是好的!雖然有不少讓羽翼想爆粗口的劇情在,但是很高興最終兩個人能在一起!

※和惡魔契約的女人-EP01、02、03、04、05、06、07、08、09、10、11
→這部片打算做分集介紹,演員們的演技超讚!後續會越來越精彩,感覺很讚,期待後續發展~
☆羽翼☆:[2010秋季日劇]ギルティ 悪魔と契約した女/和惡魔契約的女人 EP01
☆羽翼☆:[2010秋季日劇]ギルティ 悪魔と契約した女/和惡魔契約的女人 EP02~(未完)全部補完了~


※黃金豬-EP01、02、03、04、05、06、07、08、09
→這部感覺興趣缺缺,有多餘時間在追,沒有就先跳過...(雖然喜歡筱原涼子,但感覺不是非常想追)

結果還是有空就看了~每一集都看,我好認真!不過...還頗有趣低~

★重點是...結局有點弱掉,整體來說個人還頗能接受這樣的劇情!最終把他全部追完了XD

※醫龍 3-EP01、02、03、04、05、06、07、08、09、10
→已經看過第一、二部,對第三部的期待超大。雖然,目前的兩集有讓人稍感失望的感覺,但仍會繼續追下去低~

》緯來日本台已經開始同步上映了耶!超快的!大家快去看~

看到第三部...就有一種,感覺沒有那麼吸引人了!雖然說技術面當然還是一樣粉強,可是感覺卻弱掉了。到底主軸在醫術?還是在競爭?又或者是其他的?但是~野口的娛樂性越來越高!哈哈哈~It's Show Time!

看到第四集感覺真的有弱掉~會有點無力感,不知道是在鋪梗還是真的沒東西好寫了,所以變得沒蝦米東西!第四集出現了伊集院的叛變,雖然可以感同身受,但總覺得應該要在多一點刺激的東西,不然好像太弱了~

第五集出現了點轉折,好刺激~野口被發配邊疆去了!鬼頭還頗厲害的麻~沒有被野口擺弄丫!不過,最終的部份,實在是很突然丫!在伊集院急忙的跑去急診以為是小鬼摔傷的時候,沒想到...躺在床上的居然是...朝田!oh~~~到底下集伊集院會不會幫朝田開刀勒?技術如何呢?這集的張力突然出現了,也變得非常
吸引人...期待下集中!

第六集,主軸是伊集院終於發揮他的功力了,順利的把朝田的傷搞定嚕!所以當然也就歸隊了,只是沒想到,雖然心臟醫好了,可卻失去記憶了,暫時性的失去吧!把大家都嚇壞了,如神一般的朝田居然失憶了,醫龍團隊怎麼繼續下去勒~當然就要看下一集嚕!

★追完之後感覺好失落丫!沒有1、2部來的讚!雖然還是有高超的醫術,可是不知為何的少了點些東西,感覺胸口不會有那種悸動丫!可惜了~

※SPEC-EP01、02、03、04、05、06、07、08、09、10
→意外看得一部,戶田演的不錯,劇情也頗有趣的,破案方式特別,會期待下一集的發展,所以續看。
(狠疑惑~真的有人有這些SPEC,可以做到這樣子嗎?不過...這種破案方式狠可怕,每次都在賭命,還好是男女主角,不然早掛點嚕!)

★還沒結束,但覺得有點讓羽翼不知所措丫,後面感覺梗亂了~(冏)

※秘密-EP01、02、03、04
→很有深度的片,對於後續佐佐木以及志田的詮釋非常感興趣,而且感覺這內心糾結的戲份超多,〸分期待後續的發展中。
02-越來越精彩了,那些情感糾葛的內心戲越來越吸引人,佐佐木大叔演的真好,志田小妹的詮釋也很厲害,只能說...越看越入迷丫!

03-越來越掙扎,到底是女兒還是老婆?然後加上其他錯綜複雜的朋友關連,更加深了許多複雜面。看得內心著實感覺到狠無奈,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老公到底應該要看著女兒身體想著老婆,然後全心全意的愛下去?還是找尋自己的其他真愛?不能說出口的祕密,越來越複雜。狠沈重,但也狠吸引人~

04-逐漸發現,老婆死掉的事實。這個衝擊對於兩個人來說都很重!身邊的人都勸平介忘了老婆,好好面對未來的人生。但是偏偏老婆的靈魂在女兒的身體裡面丫~怎麼
忘掉?而老婆自己也知道,面對著大家都已經把她當故人,才發現即使靈魂在女兒身體裡面也無法說出來的痛苦,見到親人不能喊的痛...最終只好當自己已經不存在了!這實在是很大的衝擊丫~看著羽翼都糾結了!好痛~

※Q10-EP01
→原則上不會追,第一集看完之後就無力了...沒有非常吸引人的梗,放棄!

※獸醫杜立德-EP01、02、03、04、05、06、07、08、09
→恩...看到小栗旬的髮型就無力了,可以換一下造型嗎?劇情發展還不錯,有空就看,沒空就先放著之後在追~

這個獸醫劇情比羽翼原先預計的來的好~不是主要想追的,不過看在小栗+成宮兩名帥哥身上,還有不錯的啟發性故事,那些啟發性的小故事還頗動人的!

動物與人的互動,不也跟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一樣?看了會有很多的想法~還不錯!

★整體來說,羽翼覺得不算太難看,打發時間用還不賴!獸醫這一門事業也是不容易經營的丫~頗貼切現實面的,還算喜歡!

※Perfect Report-EP01、02、03、04、05、06
→新聞台的劇情多少是比較張力明顯的片,感覺還不差,不過~不是羽翼主要想看的。(要潤終於是個正常點的角色了~)

看了幾集之後感覺還不差~不過對羽翼的衝擊跟感動還沒有很大!

看06的最後,小出惠介回去上班的禮物居然是“變魔術“,大夥一頭霧水的看著,而羽翼則是狂笑了好久丫!真的太有趣了~冷酷的表情表演魔術,超有笑點!

※靈能力者 小田霧-EP01
→看第一集根本是意外,完全不會想追~不合口味!(棄)

※相棒9-EP01、02、03、04、05、06、07、08、09
→之前好不容易花了一段時間追完了1~8季,終於看到第9季的到來,盼的真久。第一集跟以往8季不同~居然沒有一口氣來各長篇SP,整個卡在胸口丫!期待下一集的到來,這兩個搭檔越來越有默契了,一搭一唱的互相鬥嘴也很可愛。(年底還有劇場版,整個就非常的期待丫~)
01從一場看似戰爭的活動開始的,而Leader射殺了一名隊員木村,在當時的舉動是可以說解救了全隊隊員,因為木村開始發瘋的掃射自己隊員,leader不阻止的話就是全體滅團...只是,Leader一槍就給他斃命也真的是有狠到!接著鏡頭一轉,則是一場看似自殺但實際為他殺的案件,讓右京又開始了推理...跟神戶尊的鬥嘴畫面也頗有趣的~奇蹟的破解了這他殺得案件,但卻無法找到兇手。就這樣結束了第一集~這時候羽翼就像是噎到一樣,整個就狠卡丫!怎
麼不是90分鐘的長篇開頭勒?真可恨!只好乖乖期待下集~

02接續前面,另外兩宗看似自殺實際上是他殺的案件,特命組真的狠會碰到案件,不過後續當然就看著右京精彩的解決了案件丫!但是,神戶的幫忙也不簡單~他們兩越來越合作無間嚕!而且這個案件跟高層貪污相關有關,才會派那名殺了隊員的Leader作暗殺,而且指派人也在最後成為的Leader的標靶,雖然最後因為有右京他們的阻止而沒有殺害成功,但也是讓人感覺...高層丫高層!越高層越多不可告人的祕密丫~(是說,是要呼應年底會上映的劇場版做的開端嗎?〸分
好奇中!)

03的部份就單獨出來了~神戶越來越可以跟上衫下的思緒嚕!是說,神戶真的是又帥又有腦袋,跟龜山差異頗大低說~哈哈!

之後的開始就是分級的破案嚕!這樣不好介紹~每集劇情也沒有連貫性,所以後續就是繼續看衫下跟神戶的鬥嘴跟機智嚕!


照羽翼來說~主要會追的還是以醫龍3、相棒9、祕密、和惡魔契約的女人以及流星為主!
其他的部份就是有空在看勒~
繼續期待下集嚕~(這種沒辦法一口氣看完的感覺真是討厭丫~)


12月開始新添加的收看日劇是『幻夜』,由深田恭子主演的東野圭吾老師作品

這部片子走比較陰暗路線,灰暗的人性觀點...稍微有點沈悶,不過還不難看,目前追到第三集了~


2010秋季收視率報告 請點我

收視報告請前往此網址觀看~羽翼有收看的幾部收視率都不差!

《本篇置頂,會持續更新,以上!》

PS/當各日劇迷真不容易,每天都在期待下一集的出現丫XD

<看得很開心,結果觀後心得文大LAG~真是太抱歉了!!!>



大多數的都已經陸續結束了~進而要開始期待2011冬季日劇嚕!(最開心的是冬季日劇有直人丫~好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