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收到這個試用品真的很開心,這是參加地圖日記的活動獲得的!
這次活動是曼秀雷敦新品活動,試用有兩款~如下圖


產品介紹:
藍色款:曼秀雷敦玻尿酸高保濕潤唇凍膏
~為雙唇包覆滿滿的保濕精華~
能有效預防唇部脫皮、乾燥、乾裂等現象,注入高單位的保濕精華,提升唇部保水機能,使唇部保持潤澤柔軟。
<玻尿酸>注入滿滿的玻尿酸,具極佳的滲透力及吸水性,可由內而外加強唇部含水量,並深層鎖水,讓唇部自然形成一層保護膜,達到長效保濕。
<維他命原B5>滲透型保濕使肌膚柔軟,有效預防唇部乾燥, 並修護乾裂。
<膠原蛋白>深入潤澤保濕,促進唇部新陳代謝。

粉紅色款:曼秀雷敦Q10豐盈潤唇凍膏
~打造水嫩ㄉㄨㄞㄉㄨㄞ唇~
保濕潤澤同時,可撫平唇紋並減緩唇周細紋產生,給予唇部飽滿彈力,立即展現水嫩豐厚唇感。
可緊緻雙唇,撫平唇部細紋,擊退肌膚的細紋元兇,讓雙唇恢復飽滿豐盈。
為保濕因子,可於皮膚角質內形成鎖水層,特效滋潤,修護乾燥唇肌,強化雙唇保濕能力。
為專利配方,可有效提升唇部彈性與柔軟度,淡化唇紋。

《以上資料擷取至地圖日記試用活動頁面》
~*~~*~~*~~*~~*~~*~~*~~*~~*~~*~~*~~*~~*~~*~~*~~*~~*~
因為這次產品是隨機出貨的~所以,羽翼收到的是...Q10的啦!

〈照片中有地圖日記專屬信封、提醒字條、以及產品!〉

產品正反面樣貌照片,是說~廠商居然沒有貼《贈品不得販售》的字樣耶!
(這樣萬一被拿去賣怎辦?)

拍攝的時候很火大...怎麼僑位子拍出來都有光圈,可恨的反光丫!
〈這時候要搭配淚奔的樣式才能表達出內心的哀號狀...〉


背面產品說明的部份,主要的三個成份,可以讓妳雙唇ㄉㄨㄞㄉㄨㄞ丫~
這樣看起來,產品似乎是粉優唷~塗上去就會是QQQ的!


羽翼感覺近拍之後,產品好像變得很巨大...不過是說真的也挺有份量
〈沒有拿出來拍,是因為這樣產品才不會亂跑XDDD~真夠懶惰!〉


背面就得拿出來才能拍了,而且在拆掉的時候,羽翼把整個紙卡毀的差不多了...
〈是有沒有那麼粗魯?有捏...羽翼是豬蹄,比較不能掌控力道XDDD〉


旋開蓋子,可以看到產品的開口...是斜口的設計唷!
另外,羽翼稍微壓出了點產品,看得出來產品是透明的像是果凍條一樣吧!


接著看到丫,羽翼的塗抹秀勒~只要稍微擠出一點即可,慢慢加~別一次用力擠壓捏!
〈應該不會有人真的用力大擠吧!?〉

原始沒有搽上的嘴唇感覺得到沒有氣色,乾澀吧!
也可以看到,斜口的設計其實很服貼好塗抹吧!
在中間塗抹的時候就可以發現上下嘴唇有差異了!
塗抹完畢之後,感覺嘴唇比較有氣色,而且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了吧!
這樣感覺不到真的很ㄉㄨㄞ?那再來一張~

〈這樣有比較感覺更ㄉㄨㄞ了嗎?來...羽翼親親~(請自行搭配巫婆笑聲)〉

※心得+評價※
味道:★★★★
羽翼個人是沒有聞到任何香味,不過,唇膏有香味感覺也怪怪的,不要有化學味道就好!
而且羽翼本身過敏,也不喜歡一些奇異的香芬味道...太過濃郁或者稀奇古怪的香味反而討厭!

使用:★★★☆
羽翼個人覺得這樣的設計的確很順手使用,不會怕塗抹的時候有任何不順手或者塗到別處去~
不過,可能是果凍的設計,在擠壓上~羽翼比較不敢太用力!

滋潤:★★★★
抹上之後可以持續頗長一段的時間滋潤雙唇,並不會一下子就感覺需要馬上補擦,當然吃東西完或者被抹除的時候要記得補擦!但是羽翼個人覺得除了那些狀況之外,它的滋潤感可以維持不短的時間~

效果:★★★★
其實效果真的是還算頗明顯的吧!抹上去沒多久就可以讓雙唇感覺比較亮,不會覺得嘴唇暗沈,而且因為產品成份的關係,感覺上真的有比較ㄉㄨㄞ丫!
平常如果不想化妝的時候,抹上這感覺跟用了唇密的效果可能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差別只在它沒有顏色而已!

曼秀雷敦的產品感覺都還頗實在的,這次有幸用到它們出的潤唇凍膏真的很開心。而且這次的體驗也覺得非常舒服,雙唇也因為產品感覺變得更有魅力!這樣好像是一舉多得捏~
謝謝大家來觀賞本次羽翼心得分享~感恩唷~

~感謝『地圖日記+曼秀雷敦』提供給羽翼機會試用本產品,〸分感恩!~

◎此試用心得為羽翼個人使用後心得,無誇大、亦無任何推銷意圖!◎
~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吸收狀況亦不同,產品是否有效果因個人而異,但若有任何不適應症狀產生,請立即停止使用~

※請尊重著作財產權,請勿隨意轉載本人部落格任何圖片、文字,感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