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是在FB上面舉辦的活動說~
很高興羽翼獲得試用機會並且要來介紹產品唷!開心撒花~
最近對於抽獎還真的是非常有趣也很喜歡玩抽獎~比較沒壓力!

這次的產品則是非常有趣的《胎毛洗髮精》,聽起來感覺洗了之後應該會像是嬰兒一樣呢!
是說~羽翼自己的頭毛已經是粉黑的勒,重點是希望頭毛回復細緻呢!

在FB上,廠商還特別提醒:胎毛洗髮精含有天然漢方成分『蠶豆症患者請勿使用』
因此,在使用前請注意自己是否為蠶豆症,千萬不要沒有注意到就使用唷!

這次收到廠商來的試用體驗組,使用夾鏈袋裝著試用包


收到的時候覺得有點沈甸甸呢!
因為,裡面有不少試用包可以使用唷!總和~14包呢!

排開來的樣貌還真是壯觀丫!
因為是韓國產品,包裝上全部都素韓國字...一個都看不懂!(兩手一攤)

唯一看得懂得是~一包8ml!
14包就有112ml了耶~其實這樣份量不少說!

擠出來的產品樣貌看起來很像琵琶膏丫!(哇勒~羽翼只想到吃的)
味道則是像是中藥味道...好像是要拿中藥洗頭!很奇妙的感覺說~


洗頭狀態中~(泡泡似乎沒有那麼強烈的多丫!大概是羽翼手殘沒用好吧...冏)


一次用到一整包,對長髮女生來說差不多,但是對男生來說恐怕就多了點!

洗完的頭髮還是黑麻麻~要說有比較柔順,好像被羽翼自己拍的亂糟糟低說~哈


※整體試用心得※
味道:特殊的中藥、草本味道,要說是很重或者不舒服倒是不覺得。但是,看到產品樣貌+味道,羽翼倒是情不自禁的想吃捏﹦﹦(而且一直想成是琵琶膏之後更想吃...)

洗淨力:羽翼自己感覺洗的很乾淨啦!也很好沖洗,不會有感覺頭髮沒洗乾淨的那種不舒服感受唷~頭皮洗完也還頗舒服的。不過,也可能洗的太乾淨,會覺得有點乾澀說...洗淨力太強?

整體感覺:產品使用的感覺還不錯,不過對於清洗力太強的產品,要搭配護髮產品一起使用會讓頭髮更健康、滑順。雖然感覺這胎毛洗髮精非常之神奇,但是在使用方面,羽翼個人覺得還不錯,在使用上羽翼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情況發生。經過幾次的使用下來,雖然頭髮沒有變成像嬰兒般的細緻,不過卻感覺很好。

搭配使用護髮產品會感覺頭髮更加柔順,是加倍呵護秀髮的方式唷~

~感謝『振洋科技』提供給羽翼機會試用本產品,〸分感恩!~

◎此試用心得為羽翼個人使用後心得,無誇大、亦無任何推銷意圖!◎
~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吸收狀況亦不同,產品是否有效果因 人而異,但若有任何不適應,請停止使用~

※請尊重著作財產權,請勿隨意轉載本人部落格任何圖片、文字,感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