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和惡魔契約的女人
原名:ギルティ 悪魔と契約した女
電視台:CX
首播:2010-10-12
官網:http://guilty.ktv.jp/index.html
主題曲:JUJU「この夜を止めてよ」

演員:
菅野美穗/野上芽衣子
玉木宏/真島拓朗
吉瀨美智子
水上劍星
唐澤壽明
瀧澤沙織
橫山惠


劇情簡介:
都內連續發生自殺案,關係人的家屬卻堅稱沒有自殺的理由,而且自殺前似乎都有受到某種程度的脅迫...

真島拓朗,因為數年前偵察嫌犯時讓學弟意外死亡,成為意志消沈的警察,也與女友分手...
野上芽衣子,職業是寵物美容師,對動物非常有愛心,但15年前曾經因為殺害姊姊而坐牢... 真島在調查前輩三輪失蹤案件的過程中,發現數起自殺事件都與某一神秘女子有關,
而這一名女子竟指向有過幾面之緣的寵物美容師野上。
真島越與野上接近,兩人的羈絆便越來越深...

~*~~*~~*~~*~~*~~*~~*~~*~~*~~*~~*~~*~~*~~*~~*~
先說,這本來不在羽翼想追的2010秋季日劇清單當中,完全意外!
當然,看在千秋王子...A,不對,玉木宏的面子上?(毆飛)
其實是因為在PTT上有人分享了心得,讓羽翼感覺有點心動,而去看了的說~
不過......有點深度,值得一看!

先說,菅野美穗真的很殺!不諱言,她的演技真的很好,讓羽翼實在是感覺非常厲害!在本片當中的她可以說情緒、表情的變化〸分的大,讓羽翼會跟不上丫!
前一秒還是各擔心小狗的寵物美容師,溫柔的眼神、著急的神情,都讓人感覺到非常的和善。但是下一秒,在那用電話冷血的指示對方,二選一的路,不是讓親愛的人死就是自己去死,那個冷血、冷漠的神情以及語氣,簡直就是惡魔!真是跟不上她的變化丫~但這也是她厲害的地方呢!
不過,菅野美穗所飾演的角色真的算是狠角色捏!被冤枉殺了姊夫及姪子的她,出獄後的行動居然是把當初冤枉她的人們都推入絕望的深淵。
(是說,沒想到一個毒殺案件,可以牽扯到那麼多人來指控是她投毒的,著實有點誇張...)


喔喔~帥氣的千秋王子登場了說~(A~現在不是千秋王子啦!)(自動飛去外太空!)
一開場就看到玉木,頹廢的樣貌,若是不講,恐怕不會讓人聯想到是警察。一登場就遇到跳樓自殺的人,這個開端也是聯繫起真島警察跟芽衣子寵物美容師的一個點。
在這邊可以感受到玉木宏擺脫千秋王子的樣貌登場,演技方面也是感覺不錯的說,那個頹廢警察樣貌跟詮釋都不會讓羽翼感覺到突兀,也讓羽翼更加期待後續的發展說,看玉木宏如何把這角色詮釋完畢!

(玉木宏看起來怎麼還是那麼瘦丫~增胖一點吧!真怕他被吹走~)

很多片子都可以看到吉瀨的身影,這邊她詮釋的角色則是警察,而且是喜歡著真島的呢。不過在EP01中可以看到,她那個喜歡的神情真的表現的很好說!不過,似乎有著什麼內情而無法繼續喜歡,這可能後續就會發現嚕~

(但,話說,吉瀨還真是個美女丫!只是,常見她都是短髮,是角色設定,還是長髮她不適合呢?)

唐澤壽明這次的角色是個記者,是說~唐澤桑,你也太不記形象嚕!這個記者角色也太過頭了吧!有點嚇到羽翼了,先是衝出來拍攝跳樓自殺的人,還大笑著,接著還有在真島警察家門口的扭屁股操是怎樣?整個就是跟個人形象差的有點多丫~真可怕!
不過,或許就是這樣,才能夠深植人心吧!

EP01的觀感...
個人是覺得,很讓人感到驚恐,雙面的程度很重唷!菅野美穗的邪惡笑容,恐怕可以拿來當成嚇唬小孩睡覺的虎姑婆了...
另外,女主角也很厲害,殺人都不沾染自己的雙手,是用家人的羈絆來讓人自己自殺,這種方法實在也可以說非常殘忍丫!但是卻又無法追究罪責,這個部份只能說,女主角真的很陰險!
(這部份也很雷同於魔王這片,死掉的人都不是律師自己下手的~沒辦法定罪!)
後續很期待,女主角要如何繼續處理掉這些人,而男主角要怎樣追查到線索...

※不負責任EP01觀感結束!

《圖片資料來源:日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