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收到邀請,可以來體驗divinia的產品,之前只看過淨化體驗~


不少的部落客們都大推薦的產品唷!


所以這次有幸能夠體驗此產品,真的是非常榮幸丫!


當然也要謝謝紫尾喵提供的訊息,讓羽翼能夠有機會體驗到產品丫!開心撒花~




本來以為試用系列產品應該是小包裝的產品而已,沒想到~


收到的產品居然是那麼驚喜的丫!請看~

 



廠商是有沒有那麼大手筆!


這可以讓羽翼用好久了,真好~超滿足的(撒花+轉圈圈)




三種產品使用以下就讓羽翼來介紹一下嚕!


第一個C:亮白晶凍膜

 



產品可是有135ml,這個C是要讓人厚厚的敷在臉上,舒服的吸收維他命C唷!


※評比:


香味:這個味道很舒服,甜甜的又不會太膩,塗抹開來的時候,不會覺得味道太明顯唷!


質地:還不錯,凍膜感覺像是霜跟乳液混合體,很好塗抹開來。擠出來的感覺很鬆軟呢~鵝黃色~QQQ的


吸收:在吸收方面來說,羽翼覺得不會帶給肌膚太大的負擔,塗抹上去之後,10分鐘的感覺不會覺得肌膚不舒服,也不會覺得有被悶住的感覺呢!


結果:經過敷臉後,清洗完畢之後,可以感覺臉臉變得很透氣。會覺得很舒服~是說...亮白的部份羽翼個人是沒辦法感受到!但是可以感受的是臉部很清爽舒服,不會覺得有黏膩感,更不覺得好像沒有清潔乾淨~




PS/第一次使用完畢之後,洗臉洗好久~覺得怎麼都洗不掉,如果你跟羽翼一樣,那就試看看用熱毛巾先擦拭過,然後在清洗過,就不會太浪費水唷!




第二個C:亮白精華液




別忘記,要先使用化妝水後在使用這產品唷!(恩~怎不順便出化妝水?毆飛!)


※評比:


香味:系列的香味是一樣的,塗抹開來也是會變得比較不明顯。


質地:精華液,感覺上比較沒有那麼稀,是屬於比較稠一點的產品系列。乳白色略帶透明的精華液感覺不錯呢!


吸收:塗抹開來在肌膚上面感覺還頗舒服的,而且有滋潤感,又好塗抹,吸收完畢之後肌膚感覺稍有水嫩感!


結果:經過塗抹之後,其實產品是還不錯吸收的,對肌膚的負擔也不會太重。不過,可能是羽翼混合性肌膚的關係,臉部出油的狀況是比較快出現的。不過呢,羽翼覺得整體還不差,當然還是要依照個人膚質狀況來使用!




第三個C:亮白眼霜

 



搭配按摩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唷~


※評比:


香味:同樣的香味丫!(再講第三次會不會被飛踢到外太空去?)


質地:霜的產品是比較稠一點的,白色的霜,感覺還不錯。這質地不會太難推開,但又比較黏稠。


吸收:塗抹的時候會覺得很快就消失了,產品都不會有殘留。這樣代表產品不錯吸收唷~


結果:照片上看起來似乎不很明顯的有所差異,不過其實真的都吸收進去了。而對眼周方面的改善個人是感覺不太到啦!因為黑眼圈超重的啦~是說,搭配按摩,相信把產品都用完之後一定是會有所改善的唷~




C×3~讓人感覺維他命C滿滿!


整體評比,羽翼可以給系列產品★★★★唷!看倌請掌聲鼓勵~




以上!羽翼的體驗心得報告~(撒花~終於寫完了!)




~感謝『divinia蒂芬妮亞』提供給羽翼機會試用本產品,〸分感恩!~




◎此試用心得為羽翼個人使用後心得,無誇大、亦無任何推銷意圖!◎


~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吸收狀況亦不同,產品是否有效果因 人而異,但若有任何不適應,請停止使用~




※請尊重著作財產權,請勿隨意轉載本人部落格任何圖片、文字,感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