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脚 本◇ 浅野妙子
制 片◇小岩井宏悦
导 演◇高橋正秀、中江功、永山耕三


Cast
楠武人(30)/福山雅治﹦牙醫師,為人幽默,喜歡和女孩子打屁
小山田千草(24)/木村佳乃﹦公司小職員,渴望愛情與婚姻的少女
中西リュウ太(30)/中山裕介﹦武人的朋友,出租車司機,好色
富永彩(27)/板谷由夏﹦武人的前女友,為自已的模特事業離開武人
大友克明(30)/立川政市﹦武人的好友,高學歷,高收入,為人有點木訥
久田みゆき(24)/畑野浩子﹦千草的同事兼密友
楠孝太郎(52)/武田鉄矢﹦武人的父親

Music
音 楽◇福山雅治、吉川忠英、服部隆
主題歌◇「ここではない、どこかへ」GLAY
插入歌◇「Squall」松本英子

@@@@@@@@@@@@@@@@@@@@@@@@@@@@@@@@@@@
1999-07-05初公開,距羽翼現在已經是11年前的片子了,沒想到羽翼還拿出來複習了
其實,主要是因為想看福山...看帥哥才是重點!
另外則是本片算是月九大片...羽翼就復古起來了XDDDD

這算是一部小品,沒有很多撒狗血等劇情~算是比較溫馨的小品!

福山雅治在裡面飾演的角色是個雅痞的牙醫師,喜歡跟女孩子打屁聊天、享受男女之間的那種曖昧關係!
這樣的男人似乎就是玩遍天下,到處把妹妹,風流倜儻的角色~
可是在他風流之餘,真正的內心世界卻是專情於前女友的!
雖然在千草以及前女友小彩之間的抉擇方面,會覺得這個男人一點決斷性都沒有,為了各前女友奔波、忙碌,換得的只有短暫的歡愉...剩下的絕大多數是難受跟無奈
而身邊一個願意為了他付出的女人,卻無法靠近...這些人之間的互動,進一步、退三步...互相之間牽制,擔心,害怕...結果就是一在的錯過遺忘。

千草這角色會讓羽翼覺得原來她要的對象,只是要一個有經濟能力的男人,最好能加上又帥氣,如果沒有也要至少是大公司上班有穩定收入的男人。
所以一在的到大公司假裝不經意的邂逅,然後看能不能釣到金龜婿,真是讓羽翼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在遇到武人(福山雅治)之後,有稍微打破這原則,但是基礎上還是因為武人是牙醫人又帥,讓千草還是會很想要把握住,甚至在不熟悉對方的情況就奉上了身體。
即使假裝不在意,最終還是很渴望武人的關愛跟呵護的。

小彩這角色會讓人覺得,到底她要的是什麼?
她要的應該是事業的蓬勃發展,為了能夠當上模特兒不惜出賣自己肉體,更是周旋許多男人之間
要說她想要愛情,她只對武人有愛情的感受,但是對她而言,愛情沒有強烈到可以阻止她去周旋男人之間去需索工作~
結果就是最終得到了工作卻無法擁有愛情。
也許麵包還是最重要的,畢竟即使有愛情沒有了麵包也會讓愛情索然無味,所以...小彩的選擇是否正確,羽翼無法得出正確解答,但是這也是她的選擇丫!

整部片對羽翼來說,感覺是比較沒有那麼大的起伏,不會上一秒在哭下一秒就笑了,但是卻也有慢慢的打入心中
像是千草本來只是想要找金龜婿,但是逐漸發現其實需要培養一個自己的興趣才不會只能單純依靠男人,所以拼了命學游泳,更是拼命的要當上救生員,而武人也很好的讓她去追求她所想要的,這也許才是兩個人相處之道吧!
反觀,小彩雖然追求做模特兒的工作,卻把武人當成浮木,讓武人無所適從,這樣的兩個人相處只會越走越遠,觀念想法也只會越差越多!

雖然說這片很久了,不過看完之後卻仍然感覺有讓羽翼心動。希望自己也能夠遇到這樣的一個對象,雖然平凡的小品,卻還是讓心情很受感動唷~

@羽翼自己覺得,福山之前的樣貌其實沒有非常帥耶!是所謂的越老越帥嗎?

以上,羽翼之不負責任觀後說明!

ps/相關的圖片還真是難找...連在網路上看影片都畫質差的很,真是...虧羽翼還看的完丫!
不過看完之後發現~還不少人物現在都很紅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