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片


女神的報酬 
Amalfi

上映日期:2009-09-25
類  型: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2時05分
導  演:【嫌疑犯X的獻身】西谷弘
演  員:【大搜查線】織田裕二、【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天海祐希、【死亡筆記本】戶田惠梨香、【少年手指虎】佐藤浩市、【嫌疑犯X的獻身】福山雅治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
http://www.amalfi50.jp
http://amalfi.pixnet.net/blog


劇情介紹
一位名叫黑田康作(織田裕二 飾演)的外交官來到了羅馬,他接獲外交部上司片岡(中井貴一 飾演)的命令,被派往義大利當地保護日本人免受恐怖攻擊。

黑田赴任的日本大使館中,以菊原大使(小野寺昭 飾演)、西野參事官(佐野史郎 飾演)、外交官羽場(大塚寧寧 飾演)和谷本(伊藤淳史 飾演)為中心,眾人都在忙碌著替要來參加G8外交大會的川越外務大臣(平田滿 飾演)即將訪問義大利的事前準備工作。這時,被霓虹照射得光輝燦爛的街中,有個日本少女失蹤了。究竟是為了金錢目的綁架,還是恐怖攻擊拉開序幕了呢?

黑田與前往大使館工作沒多久的研習生-安達(戶田惠梨香 飾演)一起負責擔任此綁架事件的口譯。但是,少女的母親-紗江子(天海祐希 飾演)接到犯人打來的電話,導致黑田只好”假冒她的丈夫”被捲入事件中。

在禁止交付贖金的義大利,兩人想盡辦法要以犯人指定的方式交付贖金。指定交易的場所包括了中央車站、梵蒂岡聖天使城、還有西班牙廣場。全都是觀光客人潮多,擁擠又秩序混亂的場所,對此深感懷疑的黑田,卻因為警察判斷錯誤介入事件,被犯罪集團察覺而中止了交易。

在充滿與亡夫回憶的義大利,又遇上最愛的女兒被綁架而日漸憔悴的紗江子,對把逮捕犯人優先置於女兒安全之上的義大利警察和沒有阻止警察行動的黑田產生不信任。為了幫助紗江子,愛慕著她的商人-藤井(佐藤浩市 飾演)從倫敦來到她的身邊。因為得到藤井從旁協助,紗江子逐漸地恢復冷靜。

看到紗江子憔悴的模樣,以及將警察耍得團團轉卻從沒有現身過的犯罪集團。黑田下定決心獨自展開調查。透過舊識文字工作者(福山雅治 飾演)的幫助,調查有了進展,可是外交官並沒有搜查權限,針對黑田獨斷進行調查的舉動,義大利警察透過內政部提出了越權的申訴,於是黑田在大使館中也逐漸被孤立。

少女的綁架事件,把義大利總理和G8外交首相們,甚至”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本人飾演)都捲了進來,進而發展為攻擊義大利全國的大規模連鎖恐怖事件。在各種懷疑交錯中,黑田發覺事件的關鍵就在義大利南部的美麗港都-阿瑪菲。究竟犯人的目的是什麼?黑田查出的事件真相又是什麼?


@劇情發展其實如上面的電影劇情簡介,大概都講完了...沒有特別的說,最多只是結局沒寫出來而已...而最終的目的只是要讓“川越外務大臣“承認自己當初做的事情,讓這些當初因為無援助的人喪生的錯誤!就是如此而已~跟蝦米達文西密碼完全的差很多,不太能理解為何宣傳要用這標語,不懂丫!

@本片的觀後心得大概就是織田超級無敵帥氣,哪來那麼帥的外交官?不過感覺的出來,黑田這角色比較獨斷獨行,但是很有能力,腦筋又好,著實是個難得的外交官丫!(拍手
(題外話,織田講義大利話的感覺拍起來真的很順,是有下了一翻工夫練過的說~果然是對工作很執著的超強演員!)

(說說看...這是不是帥氣的外交官?)

再者,天海大姊這次不演女強人,改演一下脆弱的小女人,跟以往的戲路差很多說...不過難得可以看到天海走這樣的路線,還不錯...能夠依靠在織田懷中,那也真是好(其實是羽翼自己想要投入懷中啦~抱歉XDDD

(這曖昧情愫最後居然沒有發酵出戀情,可惜)

其他的演員們都很稱職,只是~可惜了福山居然才出現短短幾幕而已!人家可是因為要看帥哥才看得...雖然,織田這位大帥哥也是完全的發揮了演技,但還是覺得可惜了!福山飾演的那個角色感覺不需要演技丫...就是講講話而已,好失落~
戶田的部份,感覺是比較可愛然後傻傻的,在織田+天海的魅力之下,無法凸顯出她的演技~是有點可惜了!

@劇情方面真的有點太弱了,沒有強而有力的張力,在轉換的時候情緒落差很大,會感覺有點失落,所以感覺會有些空虛(嘆),可惜了這些大牌演員,也可惜了這美麗的場景了。很認真的想了一下,這部電影的劇情不是主要而是演員們才是重要的!如果不是因為這些主角群的存在,恐怕就不會那麼吸引人了吧!

真的要說,羽翼個人覺得這片真的不難看,絕對不會讓人有想要把電腦、電視砸掉的衝動,可惜就是差了一點點,看完會有點小空虛,如果劇情能有更多的懸疑或者圈套之類的,應該會更加的完美嚕!

※看完之後,很想要去義大利看看那些美麗的風景丫!超想低~※

以上,又是羽翼不負責任之觀後感...(織田又是一枚中年大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