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太多的深情直人之後...有點需要轉各角度,看一下不同的劇情...
福山雅治也算是中年帥哥一枚!
重點是...沒想到,這部日劇還頗有笑點跟省思處的!
菜菜子一樣是美女一枚!
@@@@@@@@@@@@@@@@@@@@@@@@@@@@@@

菜菜子+福山=美女或野獸!

當秉持收視率至上主義的美女製作人松島菜菜子,遇上玩世不恭的痞子男部屬福山雅治,兩個性格迥異、天差地遠的男女主角,是否能突破對立,激盪出最浪漫的化學作用呢?udnstars要送你緯來日本台美女或野獸海報,讓你欣賞好戲+收藏好戲!

製作人╱長部聰介
劇本╱吉田智子
導演╱西谷弘
主題曲╱「銀河?迷路」〈東京SKY PARADISE ORCHESTRA〉


劇情內容
活躍於美國三大電視網的超級記者鷹宮真〈松島菜菜子飾演〉,是一個東大畢業、哈佛碩士,從小凡事都以「第一」為目標前進的無敵女強人。日本JBC電視台為了讓旗下收視率長期低迷的「Evening News」起死活生,特以破天荒的優渥條件,挖角她回國擔任製作人。另一方面,被稱為「麻煩製造機」的永瀨洋海〈福山雅治飾演〉,則是一個風評超差、遊戲人間,被JBC海外綜藝部門流放回來的痞子男。
就在鷹宮真回國當日,接機的新聞部人員陰錯陽差誤將同一天抵達的永瀨當成鷹宮,極盡隆重之能事的接待他回公司。同時,因為等不到接機的人,二話不說馬上選擇坐計程車到新公司報到的鷹宮真,早就跟高層開完會了。宣布將在「三個月內,要讓Evening News收視率衝破新高」的她,新官上任第一把火,就是要對積弱不振的新聞部,來場天翻地覆的人事大整頓。然而,當鷹宮真在新聞部遇到弔兒郎當的永瀨洋海時,埋藏在兩人心中,那一段塵封了九年三個月之久的往事,是否又會隨著他們的再度相逢,再次產生出什麼令人期待的化學變化呢?

(劇照)


演員名單
鷹宮真(31歲)(松島菜菜子飾演)
本劇女主角,被JBC以超優渥條件挖角回國擔任製作人,從小就是個傑出優秀的女強人,秉持「收視率至上主義」,與永瀨洋海時常意見相左,但與他在多年前,似乎有過一段情?
永瀨洋海(31歲)(福山雅治飾演)
本劇男主角,從綜藝部被流放到新聞部。看來弔兒郎當、但在不拘小節的外表下,卻包含著一顆情感豐富的心。
山本健志(23歲)(永井大飾演)
新聞部的AD,以成為優秀的記者為目標努力中。
白井雪乃(21歲)(白石美帆飾演)
被永瀨拔擢為天氣預報員,是個〸分純潔的女孩。
櫻井恭一郎(65歲)(兒玉清飾演)
「Evening News」的當家主播,不慍不火,擁有一段被業界津津樂道的「偉大傳說」。
孔鏘(43歲)(木瓜鈴木飾演)
永瀨的好同事兼好朋友,其貌不揚的他,常常在永瀨危急時助他一臂之力。
@@@@@@@@@@@@@@@@@@@@@@@@@@@@@@
福山在這部日劇中飾演的那個角色還真的很誇張的模樣...還真是太有趣了!
一開始的接機,看到福山穿的那個樣子...超可愛的XDDDD

羽翼個人算是頗私心的丫!帥哥一定是要看得~福山也算是中年帥哥了!可偏偏怎樣看都不覺得歲月在他臉上的痕跡有很深!超想捏捏看他的臉龐啦!(SORRY~又在發花痴了XDDD

永賴這個角色特質應該很明顯,很隨便、輕浮的感覺,看妹妹穿少少為樂趣...可是撇除這樣的外在問題,他的內心角色狀況倒是非常的不隨便,對工作有他的熱忱
也有他的執著,更有說不出的靈感~算是各很明顯的角色!人緣算是好的,懂得察言觀色,也懂得跟同事間的相處,雖然能力很好卻不會讓人感覺到極大的負
擔...(ps/角色粉愛酒店妹...大笑


鷹宮這個角色特質更為明顯,是一個〸分厲害的女強人,精準度極高,最事情要求完美並且對部屬也要求甚高...當然一開始對於員工來說突然間出現的強人主管是很讓人害怕的,所以理所當然的排斥,但是當然在發現主管的要求是合理的,當然也造就不錯的團隊出現!

「熱屁股的女人很熱情」這個~是永賴娛樂部的同仁所說的,不知道為蝦米,覺得很有趣的一句話!是真的這樣子嗎?哈哈

整部片看下來,羽翼決的有一個重點可以呼應,就是「絕對沒有一無事處的人」,不敢說每個人都一定會很有出息,但絕對不會是一無事處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強項跟能做的事情...所以羽翼個人很認同這一句話!

羽翼喜歡這部日劇中每個人的表現,都表現的很不錯~
當然,私心來說,羽翼最喜歡的還是福山啦!那時候的福山青澀多了...可是感覺到的是他對角色的認真詮釋,有調皮的一面、認真的一面、害羞的一面...每一個角度的詮釋都不錯!
整個來說...菜菜子搭配福山真的就是郎才女貌,怎樣看都覺得超美感!會讓人覺得愛不釋手XD

羽翼自己覺得啦...在副控室,永瀨每次那個手勢都讓羽翼覺得很好笑XDDD
真是抱歉抱歉...可是就粉可愛的想笑咩!羽翼還真是壞蛋...哈

本片的心得方面沒有很多,因為個人覺得很歡樂,自己看才會知道那歡樂吧!寫太多感覺就不有趣了~哈

以上又是羽翼不負責任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