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羽翼想要懷舊又要重溫的片...重點是因為有福山雅治+柴崎幸丫!
福山...呼呼呼,也是各帥哥!
當初已經看過一次了,現在算是看第二次~為了福山XDDDDDD

@@@@@@@@@@@@@@@@@@@@@@@@@@@@@@@@@@@


【劇集名稱】:神探伽利略  ガリレオ (月9)

【上映日期】:2007-10-15 (富士電視CX)
【劇集回數】:10
【演員名稱】:福山雅治(湯川學)/柴崎幸(內海薫)/北村一輝/品川祐/渡辺いっけい/真矢みき 
【故事簡介】:講述了頭腦清晰 運動全能 身材高大 氣宇非凡的“怪人”天才物理學家解決一個又一個神乎其神的案子

[相關報導]
福山雅治變身型男怪人!富士月9「偵探伽利略」
2日獲悉,演戲音樂事業雙收的福山雅治(38)將主演10月開播的富士系月9新劇「偵探伽利略」(週一晚9點)。繼同為富士平成15年1月播出的
「美女與野獸」後,闊別4年的福山再次與日劇結緣。此次的角色定位為解決了一宗宗離奇事件的天才物理學家。另決定由柴崎幸(25)飾演其搭檔女邢警。

頭腦清晰、運動全能、身材高大、審美力出眾。卻是個怪胎…。直木獎作家、東野圭吾(49)原作系列小說再加上龐大陣容、福山傾情獻上“偵探伽利略”。
銷量累計160萬本的系列中、最廣為人知是去年第134回直木獎獲獎作品「嫌疑犯X的獻身」。但此次搬上熒屏的是該系列的雛型短編小說集「偵探伽利略」「預知夢」。故事展現了物理學家兼大學准教授的主人公湯川學(福山)是如何解決警視廳搜查1課的摯友草薙拜託的一宗宗離奇事件。人體突然自燃之謎、只有心臟腐爛的屍體之謎等等、游離於奇妙現象與科學之間的非常事件接踵而至、湯川將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大展拳腳。

富士鈴木吉弘製作人攻勢強勁:“該劇的關鍵就在於如何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一個堪稱極品又希奇古怪的男人的魅力。一開始在心裡隨想湯川這一角色的時候、就自然而然的浮現出了福山的形象。”。
儘管原作中是伽利略與草薙邢警的組合、劇中拍檔則改成了小說系列最新作品中登場的新人女邢警---內海薰。這個總是感情用事又滿腔熱血的理科白癡,
與伽利略迥然不同的內海起用柴崎出演。鈴木還表示對他們寄予厚望:“南轅北轍的2人的對話當然是一大看點。兩人將接受前所未有的挑戰、挖掘自己嶄新的一
面、我堅信他們會給作品平添無窮的魅力與活力。”


@@@@@@@@@@@@@@@@@@@@@@@@@@@@@@@@@@@

ガリレオ~福山演出的天才科學家,還真是乖僻(還要說自己一點都不乖僻呢XD

羽翼個人覺得~當初唸書的時候怎麼沒那麼帥的老師教物理...那可能羽翼這方面就不會那麼差了!(完全的推卸責任)
首先要說,湯川學這個角色真的很奇妙...哪有這麼怪的人,還可以沒事不做研究跑去幫警察破案,而且還要被人家刺激才去幫忙,真的很可愛...
阿明明就有時候很感興趣還要裝作沒事情,然後在協助一下,真的好好玩...而且這個老師跟內海薰這警察吵的很開心!那種拌嘴其實如果在愛情片中一定很Sweet丫!不過可惜這裡是一個不解風情的老師加上一個怪怪警察,非常好玩!
最厲害的是~湯川學這老師根本就是各〸項全能的人丫!物理那麼厲害就算了,還會煮飯...擺盤那麼好看勒!又會打球、還會打拳擊、跑步也在行,你說說看...哪來這麼好的男人!這實在是太難遇到了~嘖嘖...
不過,湯川老師~你麻幫幫忙,到處去亂寫捏!一想到就給他亂寫,羽翼是完全看不懂啦~可是看到湯川跪在地上寫著公式,吼...那麼帥氣的寫公式是怎樣?亂忌妒一把的~超帥!

內海薰這角色真的好可愛,不過說真的...哪有那麼皮條的警察,成天不辦案就跑來吵湯川老師,解決不了就跑去問,真的是好好賺的警察捏,都免自己來了...太壞了XD
偷偷說,這難道就是內海的手段?成天跑去纏著湯川...來各日久生情?哈哈(好吧!這邊是羽翼多想的~是自己想要的好嗎XD

這個片其實還頗好的,他每一集都是一個主題,不用擔心沒有看前面會銜接不了劇情,因為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案件,其實有點類似於CSI的感覺...有部份的鋪陳是為了後面的劇情,不過還好~不會有太嚴重的斷層,除了最後的兩集...是連貫的之外,其他都是單集的表達,所以不用太擔心跟不上的任何問題!


除了日劇10集之外,還有SP-ガリレオΦ的誕生以及電影版-容疑者Xの献身~福山大好!


經典對話~
「這是不可能的!」
「不可能?」「為何如此斷言?」「確實很有趣!」
湯川老師...你真的很好騙!只要跟你說~這是不可能的,你就會上當!哈哈~

以上,羽翼不負責任日劇觀後感~

PS/附上羽翼覺得超好聽的本劇片尾曲KOH+ KISSし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