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翼最近很認真在追藤木直人演出的日劇...繼之前剛看完的《夜光の階段》接著看的是這部《決定不哭的日子》
話說回來,羽翼也太會挑選了吧...前面先看了反派角色的藤木,不習慣又覺得陰沈,結果在挑著現在看完的這部片,又是個社會陰暗的片...
OH My God~我會不會太會選片子了丫! (是想走黑暗角色嗎?
講完廢話,就來說說《決定不哭的日子》這片吧!

※※※※※※※※※※※※※※※※※※※※※※※※※※※※※※※※※※※※


劇情簡介
榮倉奈々首次挑戰OL的角色,將扮演被欺負的公司新人。
榮倉詮釋的角田美樹是個
富同情心、笑容可愛的新人OL,雖然僥倖進入高級商社工作,然而卻因為新人常犯的小錯誤而受到周圍的前輩厭惡。已變黑的人際關係讓她在公司這個封閉的世界
裡掙扎著,受傷之餘也同時審視自己存在的意義,承受著可謂壯烈的欺侮之際,打算以自己的能力奮力作戰。
共演的有守護美樹的上司藤木直人、以暗戀美樹為心裡唯一支柱的公司前輩要潤、美樹的同期兼好友卻默認欺侮的杏、美樹的部門部長段田安則、還有劇中最嚴肅的木村佳乃等豪華卡司。


演員介紹
角田美樹/    榮倉奈々(榮倉奈奈)    主演
桐野征治/    藤木直人
仲原翔太/    要潤
立花万里香/    杏
梅沢仁/    段田安則
佐野有希子/    木村佳乃
角田愛/    川口春奈
西島賢治/    五〸嵐隼士
田沢佳人/    長谷川純
藤田千秋/    片瀬那奈(片瀨那奈)
栗田琴美/    紺野まひる(紺野真晝)
白石杏子/    有坂来瞳(有阪來瞳)
工藤早苗/    町田マリー
鈴木慶介/    内田滋(內田滋)
井上誠/    田島優成
林田美穂/    河井青葉
水田舞/    田中えみ
角田紘子/    大塚良重
小松亮介/    山田明郷(山田明鄉)
安西誠/    升毅    客串    03~04
坂東統括本部長/中原丈雄    客串    03~04
山内静香/    柳沢なな(柳澤奈奈)    客串    05
立花和也/    団時朗(團時朗)    客串    06
立花陽子/    筒井真理子    客串    06
栗田勉/    松田賢二    客串    06

Staff
脚本:渡辺千穂(渡邊千穗)
監製:橋本芙美
導演:石川淳一
配樂:菅野祐悟
企劃:瀧山麻土香 、太田大
主題曲:  miwa「don`t cry anymore」
制作:  共同テレビ(共同電視台) 、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

※※※※※※※※※※※※※※※※※※※※※※※※※※※※※※※※※※※※
沒想到...這麼黑暗唷!成人社會凌霸比較起來更加的恐怖...

整部片...其實女主角給羽翼的感覺頂多就是各長不大的小孩,最好命的就是...她有帥哥護航
(對,怎樣~羽翼就是有偏見,咬我?
不過在社會上,要不就是咬牙忍下去,要不就是放棄離職...
在大染缸當中本來就是會遇到很多不公平的事情,無論是學校還是在社會中都一樣

話說,這兩個帥哥是怎樣...上班要是有那麼帥的帥哥出現就好><

先說說要潤~型男一枚...
在片中他一開始對女主角出於好意的幫助,然後就變成了喜歡上了女主角...
這點對於羽翼來說,那有那麼簡單的事情丫!進行的真快...一下子就喜歡上然後給家裡鑰匙...真是快速!(戀情發展也未免太過了吧!
更扯的是...還被立花這壞女人設局陷害逼著要娶回家...真要命!
該說這男主角也太好心了,這麼容易就被騙騙走...真的是讓羽翼不滿意!
最後居然看老婆要殺喜歡的人之後,還可以跟她說...沒關係,從新開始@"@
編劇大人,你是想讓我們觀眾吐血嗎! (已經在噴血了...

在看看藤木直人~另一名型男唷~
本片當中感覺不太到直人的演出丫,默默的演著帥氣的桐野經理...算是不太突出的角色丫!
不過,桐野經理野太奇妙了,每到最後關頭都會出來說一下女主角的...超厲害低!
最讓羽翼喜歡的一幕,大概就是本部長自殺後,桐野經理在屋頂上要抽煙的那一幕...
掏出煙,含在嘴邊...那個落寞的眼神跟肢體,真的很動心...把所有的情緒都在眼睛中跟肢體上表達出來了,超讚!

是說...最後第八集的時候兩大帥哥當了救世主...吼,帥翻天
兩個帥哥衝進去救人,帥到翻過去,羽翼也想要當女主角被救...(好,羽翼知道自己太饑渴了...請忽視!

這個壞女人...壞的超實在的!當然也覺得...現在很多人就是只要能得到手,手段是怎樣都不管的!這裡被演的很誇張但是卻也很明白...
但是~妳~~~妳這壞女人!居然這樣騙人...討厭~(羽翼真的很討厭妳啦!
不過,角色的設定是她本身就是各養尊處優的大小姐,想要的東西就一定要得手...所以當然難免是比較驕傲的一個角色丫...
壞女人要變好...當然是~“有可能“,在SP當中就換這壞女人被更壞的女人們欺負啦!
這時候~才會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丫!(這句成語是應該用在這邊嗎?

整部片~讓羽翼最無所適從的是...會社的人員怎麼那麼可怕?可是可怕之餘一下子就被洗腦變好...真的有這樣的狀況嗎?
女主角有時候也太幸運了,幸運的人真的就是這樣吼...遇到什麼事情都會剛剛好有人跳出來幫忙...
一開始先有要潤的幫忙,再來還有直人的幫忙,這會不會太爽了...不過都有人幫忙也就勢必會不容易成長的,怪不得女主角常常被欺負!

這片...有點短命,總共八集...一出完八級就馬上有SP的出現,動作還真是快速耶!哈
SP中的秘書感覺好像陪酒女郎丫...只是說這樣不太好吧!秘書社會形態這麼誇張嗎?嚇到羽翼了...(哎唷~好黑暗!
連同SP當中...兩大帥哥還是一樣帥,穿西狀的樣貌帥氣極了!(口水流滿地...拿臉盆來吧!

老實講,羽翼不知道怎樣定位這片,因為感覺好沈悶....不是說不好看,但是太灰暗,感覺很不自在...(嘆
以上就是羽翼的不負責任觀後感心得...

ps/藤木直人+要潤都是帥哥,穿起西裝的樣貌也是帥帥帥...都是衣架子><
看他們的雙腿在那西裝褲的裝飾下,真的是優秀極了!(好可口...
羽翼最近更迷戀上直人的手指...那雙手感覺就是很溫柔又纖細丫!(更可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