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 Face白松露靚白雲膜 INTENSIVE WHITENING SHEET MASK
淨白、消除皺紋、保濕、抗氧化,使肌膚緊緻亮白,展現年輕光采。
「白松露」為珍貴神秘的蕈類,富含多種氨基酸及多醣體,具有修護肌膚、天然的保濕鎖水效果,更能有效淡化已形成的深層皺紋,延緩肌膚老化,防止外在環境對肌膚所產生的影響。
傳明酸可展現肌膚靚白光采。
 
Twin Face明星商品~雲膜
     · 原料為100%的棉花-來自日本宮崎縣延岡市,以獨家最新生物技術製成。
     ·
輕薄透明-只有0.3mm,敷在臉上幾近透明,讓妳成為優雅自在的敷臉美人。
     ·
超釋水力-釋水力極佳,釋放加倍的淨白、保濕、抗皺精華導入肌膚。
     ·
透氣服貼-延展性佳,密合臉部曲線、透氣零負擔,肌膚吸收效果更佳
 
商品成份-
AquaTranexamic acidButylene GlycolGlycerinHydroxyethylcelluloseSodium HyaluronatePropylene GlycolTuber melanosporum extractNiacinamideChamomilla Recutita Flower extractScleroglucanGlycolic AcidSodium EDTAAllantoinPolyoxyethylenatedAlkylphenolPolyoxyethylenatedSorbitan MonolauratePhenoxyethanolEthylhexylglycerinChlorphenesinFragrance
 
 
*~**~**~**~**~**~**~**~**~**~**~**~**~**~**~**~**~**~**~**~**~**~**~**~**~**~*
今天再來介紹的是這款面膜它的名字很特別~雲膜!
這款也是羽翼不知道何時索取的產品~
趁著過年,來敷給它水水啦~(心理作用?)
 
先來看產品外觀圖吧!

再來看看面膜材質嚕!

最後看到使用前後狀況哩~

 
羽翼總結心得
<香味>
香味方面,有點甜甜像口香糖的味道說!
那種味道讓羽翼覺得很想咬一口呀!
不過說實在話,敷在臉上就不會感覺那味道很明顯說~
 
<材質>
雲膜的材質比較薄,又很透明~
就跟它產品的說明一樣,輕、柔、薄、透說!
這種材質讓羽翼在敷的時候很怕豬蹄太粗魯了就把它用破
不過還好,它的延展性也不錯~沒有被羽翼用破XD
 
<吸收度>
羽翼覺得吸收狀況很好
在〸五分鐘左右的時間感覺臉部吸收狀況很快
面膜在使用後,才〸五分鐘就乾了不少喔
臉部吸收很多精華液進去了說呼呼~
 
<使用狀況>
使用後~感覺的到臉部狀況變得比較好
毛孔粗大的狀況變得比較不明顯說….而且也比較滋潤
可以感覺到自己臉臉變得緊緻許多嚕!
而多餘的精華液羽翼拿來塗抹於手肘、頸部等部位滋潤,不可以浪費唷!
使用完後約一小時,臉部肌膚仍舊感覺到很滋潤,也沒有出油
產品讓羽翼感覺很滿意唷~
 
最重要的是~感謝有這機會使用到此一產品!
 
本試用文章同步發表於羽翼各部落格當中
以上資料、圖片皆由羽翼花心血編輯完成,請勿擅自挪為自用,感恩配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