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阿凡達
官方網站:http://th.foxmovies.com.tw/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VATAR/110381033005#/pages/990a71af/131565171484
上映日期:2009-12-17
影片年份:2009
類  型:劇情、戰爭、科幻
片  長:240
導  演:《鐵達尼號》詹姆斯柯麥隆
編  劇:詹姆斯柯麥隆
演  員:《異形》Sigourney Weaver、《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Sam Worthington、《勾引陌生人》喬凡尼雷比西、Zoe SaldanaStephen LangGiovanni RibisiMichelle Rodriguez
    國:USA
出  品:Twentieth Century-Fox Film Corporation
發行公司:福斯 20th Century Fox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劇情簡介
 ★影史最賣座電影《鐵達尼號》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睽違影壇12革新影史鉅作
★《魔戒》三部曲+《金剛》特效團隊最先進全3D數位拍攝
★美國權威「娛樂週刊」 (Entertainment Weekly)大膽預測 2010年奧斯卡獎最佳影片
★震撼15分鐘發表全球網友預測鐵創影史票房新高
 
本片耗資超過3億美元(百億台幣),《鐵達尼號》詹姆斯柯麥隆費時14年構思的最新作品,運用了3千個視覺效果。
 
在未來世界,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的資源,開啟了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並能以人類意志思維控制,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活動並採尋一公斤值2千萬美金的礦產輸送回地球。受傷後以輪椅代步的前海軍隊員傑克(山姆沃辛頓飾),自願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美麗如詩的潘朵拉星球。然而,傑克在與納美人接觸且結識了奈蒂莉後,卻面臨一場意想不到的浩劫,同時也開展了這位為現實所逼的英雄一段探索與救贖的旅程。
 
片名《阿凡達》以音譯而言,AVATAR 阿凡達,原意是化身,如果在電玩的世界裡,他就是虛擬世界裡的玩家代表,或是操作者分身的角色;而在這部電影裡,則是未來世界裡,引領人類進入潘朵拉星球的新人種,隨著阿凡達的腳步,我們進入了一個超越想像的新世界,前所未見的珍禽異獸和景象都在這裡一一立體呈現,整個觀影的體驗,就是一場憾動心弦的探險旅程!
 
特效公司WETA為本片設計了未來世界重機武器裝備,有身高4公尺,寬約183公分的武裝移動平台裝甲衣(AMP SUIT)、高約12.2公尺,寬為 8.73公尺的天蠍星(Scorpion Gunship)戰鬥機、大力士直昇機(Samson helicopter)、酷炫造型的飛龍(The Dragon),以及許多驚人的武器,中間還有巨型的原始生物靈鳥(Banshee)穿梭其中,在片中展開了一場未來與原始的終極對決大戰。
 
★☆★☆★☆★☆★☆★☆★☆★☆★☆★☆★☆★☆★☆★☆★☆★☆★☆★☆★☆★☆★☆
羽翼跟老公是2010/01/01去美麗華看的唷!
這部電影上檔之後,大家都大推,都說一定要去看才行,而羽翼也就網路訂票去看嚕!



看到電影票的的時候小吃驚了一下!
原來那個3D眼鏡那麼要價不斐呀!有任何損壞可是要賠償$1800的說!
不過這也算是新體驗吧,帶上3D眼鏡看電影~一整個新奇到唷!
不過,電影上檔也半個月有了還是一大堆人去看是怎樣?!滿滿滿~
要不是眼明手快訂票下去,不知道要看幾點的嚕~辛苦捏!
 
這就是價格不斐的3D眼鏡唷↓

!~帶起來超有型的啦XDDDD
 
☆影片觀後感★
首先必須說,這果然被大推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整體來說,真的就是好看呀!
劇情,大體說起來算是有點老套啦,很標準的要去佔領土著的土地、侵略、貪婪奪取資源
可是在片中處理的不錯,不會讓人感覺很老套庸俗!
但是人類的貪婪、嗜血、戀戰等自私感情,自以為沒有其他的種族能夠更厲害
最終的下場也只是自取滅亡!!!
 
羽翼必須說,那個嗜血的軍人很討厭可是偏偏就很多這樣的人存在!
說真的,如果可以穿梭在兩個不同世界當中,也許羽翼也會想這樣
在潘朵拉星球獲得新的理解的傑克,也許就是現在的我們所需要的吧!
也許先進的科技、強大的火力等,都不能滿足我們內心的飢渴
那種心靈的滿足卻不是金錢或科技能夠補足的
羽翼覺得這部片子還頗有啟發性的,而且拍攝的手法跟3D特效都很好看說!
 
老公說,那段蘇傑克騎鳥中之王最讓他感覺爽度滿分!
的確是讓人感覺到氣勢磅礡呀!
 
☆羽翼也是大推本片喔!
看數位3D感覺很棒,可惜iMAX版位子實在太前面了
不然看iMAX+3D那感覺一定會更爽的啦★
 
以上資料、圖片皆由羽翼花心血編輯完成,請勿擅自挪為自用,感恩配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