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店家→Family健康活力購
正烏骨雞配合養生聖品-冬蟲夏草
金蘭製造品質有保證!!!10盒送2!!
六大保證
2000萬產品險
附精美手提紙袋送禮自用兩相宜
商品介紹:
包裝規格
75g/瓶,8/ (每瓶只要37)
食用方法     
每日1-2瓶,使用前請搖勻飲用,開瓶後請一次飲用完畢。
成分
冬蟲夏草菌絲體,正烏骨雞,黨蔘,黃耆,當歸,枸杞,紅棗,甘草
適用對象
希望調養身體,健康美麗者
病後養生,恢復元氣者
需要補充活力者
產前補養,產後補身者
促進食慾,長年保養者
保存條件
請置於乾燥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
注意事項
均衡的飲食及適量的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六大保證
1.人工燉煮
採用科學方法燉煮將補虛損、補肺益腎、益精氣及促進新陳代謝的冬蟲夏草等中藥材及補五臟、改善虛勞瘦弱及益氣血的烏骨雞精華完整抽出,每日1-2瓶及可調整體質,滋補強身。
2.不含味素
一般雞精易有腥味,大多使用味素、鹽及人工香料調味,本產品採中藥材燉煮,利用天然中藥材的香氣及口感修飾,順口又好喝,健康無負擔。
3.低鈉
4.無人工香料
5.不含防腐劑
本品採高溫燉煮,充填完成後,再採高溫高壓百分之百完全滅菌,可由瓶蓋真空鈕辨識,不須添加任河防腐劑即可常溫保存。因本產品不含防腐劑,所以打開後須立即飲用完畢,如未飲用完,則需冷藏保存,並於24小時內飲用完畢。
6.無人工色素
有很多雞精為了外觀好看,特別添加焦糖色素,增加色澤(較暗黑色),本產品採原汁、原味、原色,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修飾,讓您享受健康無負擔。
 
☆★☆★☆★☆★☆★☆★☆★☆★☆★☆★☆★☆★☆★☆★☆★☆★☆★☆★☆★☆★☆★
首先要先提出來的是~羽翼是阿婆身體,年紀輕輕就壞了了嚕!
體質虛寒、易手腳冰冷的,徒有高大外表內在卻壞光嚕!
 
產品呢~不是羽翼親自收的,是樓下便當店阿姨幫忙代收的!
還好有阿姨願意幫忙代收,不然羽翼光是跑郵局就累翻嚕!
 
話說呀~這一箱還不小箱,小小的嚇到羽翼了

 

 
 
迫不及待的劃開了膠帶,開封之後先看到一堆報紙,在來看到DM,最後才是產品
保護的很〸足,還有泡泡紙唷!真是貼心的廠商~

 

 

 
內附的DM有以下圖片內的四款~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
 
真女人系列可以參考http://blog.udn.com/my66677/3537725乖喵大人的心得分享...>
 

這是廠商內附的出貨單!還有貼心的叮嚀~

尚未拆封的產品外盒面面觀~

一目了然又非常清晰,而且說明也挺詳細的唷!

 

這個就有一點點小瑕疵了!封膜有開口又鏘鏘好在這明顯的地方!

雖然並不影響到產品,但是總覺得有點可惜!

拆開封模之後,打開看到的就是不多不少的八罐雞精嚕!!!

  

 

 

 

 

 

 

 

 

 

產品近拍!
 
瓶子有點胖胖的很可愛!不過容量還不小哩!
看外盒寫80ml的時候還不覺的說很多,當開來喝的時候就覺得~80ml還不少哩!
 
喝完之後的瓶子!
 
在上面都有一點沉澱物,羽翼使用前都有搖一搖唷!
<絕對不是只是羽翼自己身體搖,而是搖過瓶子!!!>
 
☆★八罐喝光光心得~~~
味道方面:
羽翼個人並不排斥喝雞精,雖然它有一股無法形容的味道酸甜苦辣都無法形容之~可是,有些人就會對那味道反胃,羽翼則是不會!
但是此款冬蟲夏草的味道,比較中藥味濃厚一些,第一口喝的時候比較無法適應,後面的幾罐就比較不會有吞嚥不下去的感覺哩!
羽翼喝第一罐的時候,可是喝了好幾口才喝完,喝完當時還很納悶喝那個白X氏的兩口就乾完了呀,怎麼這個喝那麼久?後來仔細看過才發現,原來一個是40ml一個80ml,當然要多喝好幾口才喝完呀!實在是~有夠笨←這是在說自己!!!
喝了大概三罐之後,羽翼就對這味道習慣了說~說真的,雞精算是濃縮的精華,真的對身體是有所幫助的!!!
 
效果方面:
應該說羽翼比較遲鈍,還是身體反應卡慢,喝完八罐身體的效益比較沒有〸分顯著的不同!在這期間的狀況有比較多的是羽翼的荳荳跑出來見人的次數變多了!!!有點火大~
有與客服聯繫過,關於荳荳狂冒的原因不明,有可能是本身羽翼狀況就不好,睡眠不足或其他的,另外也有可能是較為滋補的原因造成的但無法完全依靠這短短八天的狀況來評斷!
雖然似乎沒有什麼〸分顯著的效果,但是這並不是產品或者羽翼的問題,而是本來保健食品就是需要長時間服用,才能提供改善的。所以不要因為羽翼沒有顯著效果就對產品失去信心唷!!!
 
最後附註說明一下,任何產品的試用,都要依照自己身體狀況作調整,如果有出現任何的不適應狀況,要先停止服用找出原因之後再來繼續使用,千萬不要傻傻的唷!
 
謝謝,乖喵大人與Family健康活力購一起提供了羽翼這次的機會~
這也是羽翼第一次乖乖連續喝八天的雞精,最近雖然感覺快感冒了,但卻有抑制下來身體抵抗力似乎有增加,相信長期的使用之後,羽翼身體應該可以更好,脫離手腳冰冷的窘境唷!
 
再次提醒適合羽翼的產品,不代表適合所有人!請斟酌自身情況使用!謝謝~
 
以上資料、圖片皆由羽翼花心血編輯完成,請勿擅自挪為自用,感恩配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