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本產品的回覆表格如以下資料,為了因應美妝回報格式~
羽翼就直接使用如此的方式表達本次心得嚕~

1.試用產品 -- Elite 原生美肌光潤粉底液
2.帳號 -- heartinsad
3.BLOG網址 --  http://www.intalking.com/uchome/?17347 (主頁)
4.肌膚類別 -- 混和性 / T字油
5.使用時間 -- 2010 / 10 / 22 pm03:00
6.使用方式 -- 基礎保養後使用
7.試用品評價 -- (適中,還好啊~代表再看看啦)
8.使用心得 --
☆產品介紹☆

elite 光潤粉底 透明系原生肌 全裸上陣

elite 新生代「原生美肌 光潤粉底系列」,以創新研發的「透光科技」,將零重力分子發揮淋漓盡致,能全面採光,創造出能還原肌膚原生美 感的裸妝,彷彿在臉上拂上一層透明絲綢,瞬間提升肌膚質感,輕透裸顏清新不做作,就像是原生肌膚一般,擁有透亮自然的光澤。細緻的粉質,親膚服貼效果百分 百,即使層層補妝,也能薄透如初,不堵塞毛孔。
《內容擷取自該新聞網頁
~*~~*~~*~~*~~*~~*~~*~~*~~*~~*~~*~~*~~*~~*~
羽翼試用的產品是粉底液,可以看到羽翼收到的信封上面有一堆蓋章~
誰叫羽翼跟郵差錯身而過太多次,最後羽翼只要在雨天一身溼答答的前往郵局領回它!
1.JPG
還好,它還完好無缺~建議一下配送的時候還試用各泡泡紙保護一下,比較安全!
看到有些人收到的粉餅碎裂就覺得很慶幸自己的粉底液很健全~

產品小檔案:
品牌:elite
系列:原生美肌光潤粉底系列
品名:光潤粉底液
價格 / 容量:NT.450 / 25ml
色號:共4色
商 品說明:含日本創新科技的”星光微粒”,在不同光源下自動柔和修飾小瑕疵,推開瞬間粉底迅速融入肌膚,讓肌膚光 滑質感立現;含天然保濕因子,能高效平衡肌膚水分,帶來全天候滋潤透亮的超自然妝感。保養成分天然綠茶精萃與葡萄籽精萃,豐富的天然植萃能加強抗老化效 果,上妝順便保養,達到不泛油光的底妝效果,呈現肌膚全裸原生肌與薄透妝感。

產品近拍的正反面樣貌!
可以感覺到廠商想要走高格調路線,精簡但又不失美感的設計~
2.jpg
各角度近拍,在尚未拆掉封膜之前拍的~中文的部份只在封膜上,一拆除就沒了!
3.jpg
蓋子有點不容易打開,不過還好~
但是一打開就噴了啦~粉底液完全失控的跑出來了!真是不受控制呀!
4.JPG
外觀的部份看完之後,當然是要接著看使用的狀況嚕~
第一先來各~手背測試
大失控的粉底液全部用上,用量有點多~不過差異就比較明顯可以比較出來!
色澤方面是不會太過白,不過在羽翼手臂上顏色的差異還是有點大!
5.jpg
接著來各~臉部測試吧!
羽翼用手指慢慢的塗抹在臉部,手指萬能呀!
塗抹完畢之後,當然是看到局部是有比較改善,不會說差異太大,但可以改善原始色澤
《敬請忽略前後的色澤不同,因為拍照的光線不一樣~大Sorry~》
6.jpg
局部看完,來看整臉塗抹完畢之後的照片,感覺不會太差吧!
毛孔的感覺有比較被隱藏,但是遮瑕部份就沒有很有用了~但臉部氣色感覺好多了!
7.JPG
☆整體評價☆
味道:產品有淡淡的蜜桃香味,只能說雖然不濃郁,但羽翼個人不喜歡~Sorry la~這香味不合口味!
延展性:液狀的產品延展性還不差,也沒有會結塊的狀況出現。羽翼覺得在推展於臉部方面還算不太差。
遮瑕力:經過羽翼臉上頑強的痘疤測試之後,可以知道~這產品還是太輕透,需要額外的遮瑕產品的大力協助才行~
色澤:Peach 8的色澤還算普通膚色,對羽翼的黑豬肉來說是稍微白一點,但整體修飾感覺氣色會變比較好。
控油:原則上經過羽翼3點多上完妝,去面試回來快4點多的時候,是沒有太嚴重的失控,大致上到了快7點之後,才逐漸覺得油要暴衝嚕!羽翼覺得尚可以接受,三個小時左右的控制狀態,差不多~能夠更持久當然更好。

以上評價報告結束,最終來贈送一張與產品的合照好了~
8.jpg
整體上妝之後,其實還算是頗輕透的,不會有過於濃郁妝感的感覺。
(其實羽翼自己也怕濃妝豔抹丫!太豔麗感覺很可怕...)
感謝收看,不用太專心~是說,寫在這叫人家不要太專心,會不會太晚?(被毆飛)

~感謝『美妝網+Elite』提供給羽翼機會試用本產品,十分感恩!~

◎此試用心得為羽翼個人使用後心得,無誇大、亦無任何推銷意圖!◎
~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吸收狀況亦不同,產品是否有效果因個人而異,但若有任何不適應症狀產生,請立即停止使用~

※請尊重著作財產權,請勿隨意轉載本人部落格任何圖片、文字,感謝配合※
9.對產品的建議 -- 包裝設計可能需要改一下,產品很容易溢出,這部份恐怕需要改進。否則很容易浪費產品~
10.試用評鑑 -- 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