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試用機會是由乖喵跟姊妹們推薦的,能有這次的試用機會,也非常感謝唷~

本來有想過要分成三篇寫的,可是這樣感覺變得非常亂...所以當然就是一次滿足嚕!

而且也是因為本產品是相關系列的產品,一次寫會比較好

這樣也比較方便關連性的說明勒~這當然是羽翼個人的看法嚕~

 

ps/公司目前的網站正在製作中,所以關於目前這次羽翼試用的產品相關資訊暫時無法於官網獲得!

 

接著當然羽翼也不囉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試用的產品嚕!

廠商提供的試用組,一點也不馬虎...可是很大手筆的呢!沈甸甸的~超有份量~

1.JPG

(看官丫~你說說,這是不是很有份量丫!)

 

花香5系列~

原效洗髮精-舒緩平衡

產品是一般髮質都適用,大家的擔心的矽靈成份也無添加唷~

粉紫色的瓶身,感覺很舒服的。

產品添加了~薰衣草+玫瑰萃取液,這添加的精油香芬讓每次洗髮都有精油的陪伴舒緩~

2.jpg

原效潤絲精

產品一樣是一般髮質都適用的唷!

而潤絲精的瓶身是粉紅色的,但又不會太過豔麗~

添加天然蘆薈精華的成份,讓頭髮更加補水,這樣會讓頭髮更充滿滋潤唷!

3.jpg

產品送來的時候,上面轉蓋的部份有另外封起來,雖然說...只是薄薄的一層保護,但也可以感覺到廠商的用心嚕!

5.jpg

那就看一下羽翼使用洗髮精以及潤絲精的產品使用狀況嚕~

第一個先看到是洗髮精以及潤絲精的實際產品樣貌唷!

洗髮精是有點紫色透明的感覺,而潤絲精是帶有點粉紫色的感覺

7.jpg

洗髮的泡沫狀況也不錯,請看泡沫頭!

(在編輯圖片的時候,康胖在旁邊說...這是烏龜頭!)

8.JPG

洗完頭髮在抹上潤絲,約3分多鐘後在清洗掉,這部份沒有照片...抹上去看不太出來Orz

不過整體使用完,羽翼吹完頭髮之後照片倒是如下~

9.jpg

洗頭前,會覺得頭髮比較毛躁一點,處理完後頭髮是比較好了

先說,頭皮感覺比較清爽了點...而整體頭髮也是比較不毛躁,在梳頭髮的時候髮尾不會卡卡低!

 

※心得※

原效洗髮精-舒緩平衡

香芬氣味:聞起來的確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在洗頭髮的時候會覺得味道淡淡的很舒服。讓洗頭髮的時候會很放鬆唷~

起泡程度:產品頗好起泡,適量的水分添加之後就可以用出不少的泡沫了丫!從羽翼的烏龜泡沫頭照片可以知道,起泡狀況是不錯的。

沖洗狀況:有麼綿密的泡沫,會不會不好沖洗?答案是不會的,沖洗完畢之後感覺

 

原效潤絲精

香芬氣味:聞起來是淡雅的香味,說不出來到底是怎樣的味道,但是是草本的香芬。在護髮的時候不會太濃郁感。

潤澤程度:在使用潤絲這產品,造成頭髮的潤絲程度羽翼個人是覺得普通。但是的確在洗玩頭髮之後使用會讓頭髮比較順一點!

 

芙夏妮-能量嫩白沐浴乳

產品的外觀還不錯看吧!這個色調感覺很女性化的包裝呢~

在正面側邊有個側邊條的設計,感覺使用之後應該肌膚會無敵水嫩吧!

4.jpg

6.JPG

產品的實際樣貌是白色乳狀,那個流動性還不差

而,加水起泡的情況也不錯,雖然羽翼拍的照片起泡狀不好看~

因為實在是太忙了,又要起泡又要拍照丫!結果~有些泡泡就跑了...挽救不能(攤)

10.jpg

沒有出浴照片~很殘念吧!(可是有人想看豬豬出浴?不太相信...哈)

 

※心得※

香芬氣味:聞起來很舒服,但是應該帶有點銀杏的香味,不會太濃郁,清洗完畢身上還會帶有淡淡的香芬唷~

起泡程度:加水起泡,感覺泡沫也不少,是說~羽翼因為邊洗邊拍照,把泡沫搞得很不集中丫!但是其實起泡狀況不差!

沖洗狀況:說起來使用沐浴乳最怕就是那種沖不乾淨的感覺,可是這次使用這款沐浴乳,並不會感覺到有沖洗不乾淨的感覺!

洗後肌膚:沖洗完畢之後,並不會感覺到肌膚過於緊繃或者黏膩感。頗適合羽翼這種肌膚的,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呢!也不用因此另外在抹身體乳液,因為肌膚很舒服嚕~

 

三樣產品使用後的感覺評價可以說是中上程度,都還不錯用。並沒有讓羽翼產生不舒服的感受,而且使用上也都很OK低說,所以還不錯!

個人還頗推薦的MIT產品唷~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價格方面也不會太高貴,親民價格可以嘗試看看~

以上,產品介紹,感謝大家的觀看唷~

 

~感謝『脫普聚益(股)』提供給羽翼機會試用本產品,十分感恩!~

 

◎此試用心得為羽翼個人使用後心得,無誇大、亦無任何推銷意圖!◎

~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吸收狀況亦不同,產品是否有效果因個人而異,但若有任何不適應症狀產生,請立即停止使用~

 

※請尊重著作財產權,請勿隨意轉載本人部落格任何圖片、文字,感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