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要讓你跟著一起嗨的片子,應該算是這部了!舞力全開3D~
羽翼很狗屎運的抽獎抽到了這部片子的特映會唷!
感謝台中入口網所舉辦的情人節活動勒~雖然沒有抽到施華落世奇的項鍊~但這也不錯!

舞力全開3D Step UP 3-D

上映日期:2010-08-13
類型:音樂/歌舞
片長:1時47分
導演:《舞力全開》朱浩偉
演員:《CSI犯罪現場:紐約》夏妮文森、《獵殺代理人》瑞克馬蘭布里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
http://stepup3d.pixnet.net/blog

紐約的一個緊密團結的街舞團體,成員包括了路克(瑞克馬蘭布里飾)和娜塔莉(夏妮文森飾)等人,他們和紐約大學新鮮人摩斯聯手,為了高額獎金打算和世界上最好的街舞舞者一較高下,而這場比賽不僅讓他們各別使出渾身解數,更將改變他們的生命…..。

集 結《舞出真我》、《舞力全開》原班團隊、《舞力全開》華裔才導朱浩偉執導的全方位正宗3D街舞電影《舞力全開3D》,即將於今年暑假引爆全球。這部精湛傑 出的街舞續集電影將「舞」熱今夏,不僅全面升級成3D震撼視覺版本,讓你親自體驗在大銀幕上親眼看真人跳舞的超high快感!

此 外,前兩集接連捧紅男主角查寧塔圖、羅伯霍夫曼,讓這兩位新生代男星成為當紅炸子雞,《舞力全開3D》更將為大家引薦好萊塢最有潛力的新生代猛男帥哥瑞克 馬連瑞,以演員和男模出道、從小就學街舞的瑞克馬蘭布里,不僅曾被《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的前女友,在媒體面前大力稱讚他超級性感外,更曾是驚奇漫畫的美 國隊長的屬意人選之一,他將和其他火辣與帥氣的男女舞者們在大銀幕上散發十足熱力,展現最酷炫的舞蹈底子和精湛舞步。
《資料擷取自奇摩電影》 
☆★☆★☆★☆★☆★☆★☆★☆★☆★☆★☆★☆★☆★☆★☆★☆★☆★
這次的電影票卷是這樣子~
DSCN4414.JPG  

 


羽翼這次劃的座位在P排唷~還正中間!感覺還真是嗨~
 DSCN4436.JPG
硬是要跟電影票來張合照...看得出來我有上妝嗎?(被雨洗掉了~嘆氣
DSCN4437.JPG DSCN4439.JPG    
跑去拍了影片看板!
 DSCN4443.JPG

 


看完本片的心得感想如下~
片子的劇情張力方面恐怕就不是主要的主軸了,因為...本片的張力很簡單,就是贏得比賽!
梗~可以說有點太簡單嚕!不過~羽翼覺得...重點不在梗,全都在舞蹈動作!

說實在話的,羽翼覺得那個大學新鮮人莫斯好可愛丫!
他的跳舞感覺很不一樣...
在這片中,每個舞蹈都讓羽翼感覺很舒服...很嗨!
雖然羽翼沒有節奏感也沒有蝦米舞蹈細胞,可是看著就整個人嗨的想一起動起來丫!
在劇情張力中,會讓羽翼感覺...有點老梗,對方陣營的間諜滲入...
又因為感情關係造成緊張,放棄...人生,似乎也是像這樣的老梗一樣在進行中
不過,最終還是贏得比賽、贏得美人歸...結局也似乎草率了點!
但是不管劇情的話!以整體舞蹈張力來說...真的很棒~

跳舞的小孩到底會不會變壞?
這片子中的大學新鮮人的父母親在開場說到『我很高興你放棄跳舞,念工程系!』
為何學鋼琴的小孩不會變壞,但跳舞的小孩卻不一定?
莫斯在片中認真的唸書也認真的學跳舞...
這部份讓羽翼有點感觸,夢想跟現實到底能不能平衡?是否一定只能妥協現實?
難道不能一邊跳舞一邊唸書?
也許~遏阻夢想的不一定是別人而是自己!

片子很好看,我很喜歡這感覺...
可惜的是,3D似乎效果沒有很佳...除了一些動作有差之外~
結尾的那一場決賽,3D效果就會感覺超讚的!除此之外~3D就沒有太大的用處...

有機會可以去看一下這熱血奔騰的舞蹈片!在電影院才能感覺到很嗨唷~
以上~羽翼的觀賞心得...謝謝觀賞~

※請尊重著作財產權,請勿隨意轉載本人部落格任何圖片、文字,感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